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8:26:2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考完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ya! 考完了呢!

不過 很糟說= ="
這就是前兩天還在混的關係…

錯了好多,而且一堆都是粗心錯…
討厭! 一對退步很多!
迪迪這次有衝上來喲!

老師今天說小賤一直打哈欠問他怎麼了
他說壓力很大…
拜託,他才錯12題耶!!
我完蛋了= =
老師說他預計我們錯20題左右>"<
my god!

考完的下午,小賤的後會,正式開張
目前會員人數有六人!

會長:丸子  副會長:仔妹  公關:貝貝

星期一要開始弄迪迪後會的會規了! happy!
今天心情特好!
早上有丸子吃,下午還有小饅頭,餅乾!
爸拔跟我同路! 一起走!

我的爸拔,丸子的daddy,今天也變成安仔的爹囉!
︿︿* 心情特好!
xx沒有背!! 哈哈! 笑死我了!
雖然我也差不多>﹏<

很high 我愛星期六!

-*-*-*-*-*-*-*-*-*-*-*-*-

我不知道你和那個人" 是什麼關西,我也沒看過她
不過,我想問你,你還喜歡她" 嗎?!

-*-*-*-*-*-*-*-*-*-*-*-*-

在homeway的家族,看到了你和她的拍貼!
她很可愛喲! 好好把握攸! ︿︿* 祝福你們!

-*-*-*-*-*-*-*-*-*-*-*-*-

我不知道,不知道,這一切 -3-
感覺到眼神有什麼東西嗎?!
沒有!!  有的話會跟你們說啦! >///<
我沒有說我討厭他,我也沒有說我喜歡他! 就醬子!

-*-*-*-*-*-*-*-*-*-*-*-*-

心.情.特.好
pic DN ANGEL 超酷的這一張!!

台長: fant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模考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