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4:55:58| 人氣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 * 同學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了頹廢的生活
平均一天睡十個小時以上
似乎要把一年的睡眠不足在這個暑假內全部補回來
才肯甘願
偏偏事情多的要命的阿---
規劃了好多要做呢


心蒂打電話來
開始策劃第三次的同學會
雖然6-6的人都四散的差不多了
花蓮.台北.台南.美國 >”<
同學會的意義真的很重要說
對於我們6-6來說
老師也會去 :)
這次同學會要成功才好 :)
真的很不希望因為考試的關係會有人不想來
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希望大家那天盡量不要問這麼敏感的話題---嘆
這幾天要開始打電話了吧!?
懷疑會有人以為是補習班而不接=”=a
對了~ 這次要選下屆的主辦人攸 :)
希望能夠順利脫手
每年我都要用=”=
真的很怕做不好被嫌
貝貝* 為什麼都不上線?! =”=


回台北的事情
姊姊工作好像有點排不開?!
真糟糕--昨天和他和爹講的時候
他有點不高興
很明顯的不高興 >”<
沒辦法,回來的是他姊
幾年沒見的姊弟---
如果意外姊不能去
那我去多尷尬阿!?
他們八成會不停問我同樣的問題---關於考試
希望相竟 (應該是醬子打吧!? 對自己親戚的名字都不知道= =)
不要考太好>”< (好像也不對...算了~不知道啦--)
反正不要問啦---煩


PIC 貝貝(左)和丸子(右) --->> 兩個寶貝 :)


一顆蘋果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台長: fanta
人氣(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的暑假 :)

貝儀
我這不是來了?(笑)
2006-07-23 12:54:35
妹仔
好吧=”=
雖然差滿久的說...
哈哈~ 不過~ 沒關係啦! ^ ^*
2006-07-24 12:0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