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16:00:4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無可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以為我開的起玩笑 就什麼玩笑都開!

這個時候除了一句踏碼的 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當同樣一個梗用久了 就老了、濫了

同樣的玩笑開久了 也就不好笑了

所有人都知道你想說什麼

冷飯拿出來熱炒

了無新意~!

就算我他媽的再怎麼有耐性 總有一天也是會被磨光的!!!!

講個一次兩次我還覺得沒什麼

第三次第四次,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還是陪笑臉

第五次第六次,....人家已經很明顯的在不爽了你他媽的還要繼續講!!!!

當講到第七次....第N次....你媽是沒生眼睛給你嗎?!

 

我要做什麼是甘你屁事辣

你家住海邊嗎?

 

有種就事情自己全搞定不要什麼都來問我

問完之後又在那邊靠北

你他媽我欠你是不是

 

莫名奇妙。

 

 明明沒做的事情一直要被說做了

幹 誰會爽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