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2:28:1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sb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11.22 (( 全國單身日 *

 

 

 

賴床 早上玩Frisbee好高興噢

哈哈 好咳 , 以後選主修這個好惹 ~ 每天都丟飛盤還花式有沒有

丟到可以出國比賽惹 (!)

 

運動一下就好累

手去"烙"到 ...

 

小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咻 太爽惹  * 真的是爽到你甘苦到我 >_<

噢..... 還有麻糬是怎麼回事

店店吃三碗公 ....危機跟會計都考最高 *

我會計居然死 ||| 我傻眼欸

連一分都不肯給我

什麼啊!?*!? 我不應該死會計的啊

莫名。

 

結果是他改錯

北濫 = =

 

 

只是連助教都開始不喜歡我們班是怎麼回事

埃 , 只是來代個課告狀告成這樣 ||| 聽了我都汗了我

明明就很明顯的不爽我們班 還說沒有ˊˋ

搞的氣氛都僵了 好乾

還說...什麼甲班比較安靜怎樣怎樣

恩(?) 為什麼總愛拿甲乙兩班比較然後班上比較活潑就有錯(!?)

是說老師都愛上課死氣沉沉然後睡成一遍;都沒有問題醬最好對吧!?

輕輕鬆鬆鐘點費就入袋拉 *

跟危機老師一樣GY

 

 

 

 

-

 

 

 

 

 

然後晚上是HAPPY DAY

鏘鏘 *

好開心 :)

 

精舞門;一支獨秀我要快樂都有出來

哈哈哈

牽手牽手 三天三夜 COME ON COME ON給我感覺

我最期待的一眼瞬間呢......噢(!)

還以為會有這種火花出現呢

 

45分鐘個唱 太咳了!!!!!!!!

屌到爆

有只有天后才有這種舞台魅力

然後台下全部都是隱性歌迷有沒有

連阿姨跟我媽同年的都可以跟著我們一起跳阿一起跳

哈哈哈哈 被我錄下來了

我好壞 ˙3˙

重點是我還邊跳邊錄 ..maybe晃到很多下 哈哈哈哈

管他

好玩就好

 

 蕭敬騰真的超可愛的拉

那新髮型超好看 !!!!!GOOD

而且笑話我覺得好白吃噢

那是他第一次講那麼長而且沒有中斷打結吧XD

 

SHOW 果真是SHOW閃亮亮 *

哈哈哈 咳咳咳咳咳

愛轉角遇見了誰 能不能讓我來陪

搭搭搭搭滴搭搭

棒棒棒 *

精舞門棒透了(!) 我愛 =3= 但不知為啥每次看SHOW就會一直想到猴子

哈哈 太好笑!!

 

阿妹就不用說拉

拜託 天后欸!

 

 

好笑的是我覺得徐佳瑩...哈哈

不知道來幹麻的(?) = =

跑龍套(?!)

 

 

 

每個人都抱病上場...

好可憐

大家的病都快點好起來吧祈禱

發燒的那位也太可憐

希望我也別感冒才好ˇˇ

喉嚨有點癢~

 

 

 

還有濫桃花閃邊去謝謝合作

真是一堆噁心巴拉鬼

埃..........我都要吐了瘋了氣死了*

 

 

-

 

 

 

 

天氣變化太快

皮膚好像負荷不來已經濫惹

我的媽阿~"~

然後又胖了2KG....埃

真的要怪罪於天氣嘛

還是其實明明就是我太嘴饞

加上我們又是愛吃團

每天都在吃 應該是說我每天都在吃 一直吃一直吃 ....

好像豬 *

錢都是吃掉的啊

~_~

 

要快點找工作

不然我要被我自己吃垮了...

我還想存錢還想飛日本還想幹一大堆蠢事欸

比如說暑假衝墾丁接著衝澎湖哈哈哈哈哈哈之類的

 

 

是說下禮拜是報告週的start ///

我還欠好幾篇心得好幾份報告要趕 ....

禮拜一就要先交一份惹

不然又要被噁心男白眼 埃!!!!!去死巴你!!!!!ˋˊ

好類

 

Q:為啥為啥為啥我們考的科目也那麼多ㄋ...

A:因為你企管系阿~~~

 

Q:為啥為啥為啥我報告那麼多ㄋ

A:廢話!你企管系嘛.......

 

 

媽的好煩

然後還要補考微積分ˇˇ

去你馬的逼逼但

我都不會 = =

但是明明就有被公式然後上了場還寫的算有點小順(?!)

還寫的整張滿滿的卻考那什麼分數我都不敢看了我

氣 * = =

 

 

 

 

 

 

 [其實壓根兒這整篇是一個禮拜發生的事的濃縮版 *haha]

台長: ♥ 桃子貓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園週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痛
此分類上一篇:♪ 煩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