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5:58:5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衰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9.4

親愛的日記:

我想今天的不幸就是從我忘記帶key開始吧.....

然後,
早上開始眼睛就不蘇胡
不知道是怎樣 ....

我跟雙周拋有仇(?!)
昨天帶就覺得不蘇胡
想說回家用力搓

阿....
或許是太用力了....
今早發現,居然破了!!!!!!!破了!!!!!!

要不是眼睛不蘇胡拿下來看還不知道
呆呆的一直戴在眼睛上...

~”~

哀 !!!!!!!! 雙周拋..才帶第2天!!!!! 2 days!!!!!
生命宣告終結!!!

眼睛整個一直呈現不蘇胡狀態 )))))
就這樣,午休也沒辦法睡
受步鳥

接著開始滂沱大雨....
很好阿
這樣要怎樣出門 = =

很糗
跟sir借一下key , 還猶豫了一下
(硬著頭皮上了)

然後, 用滾的出門(滾走)
跑去遠的那家感覺會有在賣的那家問有沒有賣”帝康日拋”阿,不要嬌生的。
:嗯?你是要????有嬌生的你要不要看看(就跟你說我不要嬌生你聽不懂國語喔)
沒有帝康日拋,只有彩媚月拋350,長戴2000喔
:(無言).....我在考慮看看好了!

再來對面那家
:老闆~有賣嗎
:(問一下她老公)抱歉喔~我們沒賣

一路走
一路走
走走走
走到路上喵到一家小店
:我們沒有ㄟ!只有嬌生

再走
大陸眼鏡....應該有了吧...(?
:我們沒賣ㄟ....你要不要去前面那家小林,謝謝喔~不好意思

過馬路害怕被撞於是用跑的
然後.....一腳踩進大水坑裡.....(!
good job...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了
:有嗎?
:沒有ㄟ...但是有別款要不要參考
= =

然後就開始驗光什麼的
現在居然度數又upup (為什麼不是杯upup)
= =

375.350 哇!多驚人的數字!
上次不是才量350.300嗎!(無言)

反正就是這樣
然後就問一堆價錢阿什麼鬼的
很好喔
帝康雙周拋....$200/”片”(是”片”喔!看清楚!)
嬌生 $xxx 視康 $xxx
但是我戴不習慣嬌生阿 -_-
阿現在是怎樣?

帝康通路那麼少就是了?
拜託!
廣告打那麼大
業務勤勞一點好不好阿..
鋪點也鋪多一點

本想買賀軍翔代言那個 但他居然沒算我便宜 而且送的還是要用寄的
我就懶了。
人家是我現在要戴耶
要什麼沒什麼
只是要買個日拋有那麼難嗎?????????????


.........
但是不戴眼鏡又不行
整個呈現蝦子狀態阿
啥都看不到 是要幹嘛阿

ˋˊ
怒到
無言到
只好隨便買
又破財...

20片....特價$600..視康
唉!!!!!!!!!!!!!!
但是
剛剛帶回來之後
現在,NOW!
我就覺得不蘇胡了耶
乾巴巴的什麼鬼??????

.......
那其他18片要怎辦?
傻眼.....

還有還有
我戴帝康日拋就沒事
舒服的跟啥一樣
還可以撐兩天 =_=
結果周拋就不蘇胡.....(?
然後兩天就破
挖x



=         =


我無言惹
無言啊!!!!!!

600塊可以幹嘛阿
可以剪頭髮了耶
我本來要剪頭髮的預算耶
可以吃一頓好的還可以兩人份ㄟ
可以買很多月餅禮盒了吧
可以搭好幾趟車
還可以打600通1元電話
可以繳一個月份的電話帳單
。。。。。
可以幹好多事ㄟ

然後我就這樣花掉了
我是白癡
我是白癡妹
ˋˊ

ㄚㄚ
再也不想去小林了
萬不得已的選擇ㄚㄚㄚㄚ
!!!!!!!

氣死了







爛眼鏡
爛眼鏡店
還標榜”隱形眼鏡店”

隱形眼鏡店不是應該啥都要有嗎
要什麼沒什麼

ˋˊ


爛爛爛爛爛









-

然後一個案子可以叫我改個n遍

好險老娘有耐心

不然我就要翻臉了,你也倒楣了...(!)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 泡芙妹
此分類上一篇:♪ 徬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