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3:52:2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1.28


親愛的日記:


時間什麼都很緊湊 ,,


返校 開會 沒拿成績單 啥都沒做 開個會就趕快飛奔去了


不然已經被罵到臭頭 ! 不爽 :(


提早吃的年夜飯 ” 好沒有感覺 ~____________~



本來是令我期待的韓國烤肉 , 不過沒開 , 真的是很不巧

只好去吃上海菜 ” 我要吃絲瓜包結果死老姐居然不給我點

說他想吃肉 :( 絲瓜包才好吃好嗎~~~~~~~~~~~~~~~~~~~~~傻孩子

真是的! 然後吃了一些平常點的菜 ,,

不過很難得在這種餐廳吃 _ 算滿新奇的吧 。

飯一碗接著一碗 ,, 阿阿 ~

因為有我愛的五更腸旺啊! 鴨血好吃軟軟QQ可是沒入味 敗筆 = =+

然後牛肉好軟好軟 ~~ 又下飯 ,, 不由得白飯又叫了一碗 @Q@

天啊! 回家不胖死我才怪..






-




怎麼說呢 _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 我都快忘了有多久沒跟老爸一起吃飯喏

從來不知道原來老爸討厭吃芋頭 芋頭卻是我的愛 =)

  對比怎麼那麼強烈 ,, 這是什麼感覺 (?)

一種好難言喻的情感 。 哀 ~




【人果然是用情感堆砌而成的,終】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 掛病號!
此分類上一篇:♪ 重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