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3:28:3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TV音樂格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TV音樂格鬥 _
2005-10-24 00:29:57


10/22

超累的今天 ,,

站到腳酸 ,, 蹲到腳酸 ,, 舉牌子舉到手酸,, ))))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看到 YiDA , Alen ☺ 笑臉一百分 .

擠到爆炸 , 還罵了一直擠我 想衝到前頭的國小生 ))))

haha *

YiDA 有往我這邊看耶 恩恩 !! 四目交接 !! 恩恩 !!

Alen 也有 ☺ 再一個笑臉 . ♡ 整個ⓗⓐⓟⓟY 

開心吧 寶貝 . ☼ 多久沒這樣尖叫過了 .

Hⓘgh 到爆炸 !!

Alen有不小心怯場唷 ,, 被俺看見la * XDD

埃唷 ,, 兩人互尬吉他的時候 ,, YiDA都不過來我們這邊

難過 (一︿一);

整個YiDA超MAN的 ,,

拿起麥克風架子的時候 ,, 帥到掉渣。

有沒有這麼帥氣阿 )))) HAHAHA *

還看到 阿飛 、 LINDA ....等。

其實這次人沒有很多耶 ,, 我覺得!

整個比V Power 少掉一大半ㄝ

會不會是卡司不夠堅強阿 一 一:

不過有 YiDA 就好la *

哇哈哈 XDDD (捧腹)

之後去大士林用餐 ,,

整個吃好久唷 ))))) 猛拿菜 ,,,

吃的飽嘟嘟 一3一 胖了 噢NO !

BUT 好貴唷 ,, 本來以為只要199的說 ........

傻眼 /////

藍bb最好笑了辣 ,, 整個菜都是他在炒的押

((穿的又超級像服務生 ... 有沒有那麼巧啊!))

不過,, 不能吃就是了la * 沒在做家事耶她 * (╱﹏╲")

還炒冰 ,, 撲撲撲 整個笑點 ,,,,

炒到飛出去 = = 噴到鏡子 (她是一個人) 喵 *


唉!只是剛開始的時候為了vip而稿的滿尷尬的吧 ,, 我覺得!

差點還想說,, 如果迷拿到的話就想走了勒 = =

因為藍bb要去vip 丟我一個人la * = = 整個就是無言傻眼 嗚

這是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la ...













結論; 穿著超短裙東奔西跑的ⓜⓞ小醬 ,,,,, >_________<

依伶→恩嗯!聊的來  ☻

SHiN→好人一咕. 還借我9塊錢 (/_\) ,,

     有緣的話下次見到你 我一定會環你的la * 一定一定。

其他人 ,, 也還滿不錯相處 !! QQ

被某台客團體的粉絲說 YiDA 迷很團結 !!

這是一定要的la *

哈哈哈哈哈 XD

我的精神永遠与你們同在阿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樂)



10/26補充;突然覺得YiDA老婆好正 =..=

我好喜歡 >_____________< ,都怪我那天站的太旁邊

根本沒看到YiDA老婆正面la * 怒 ))))

























PIC;聽說那是依伶跟SHiN的美腿兒 * (羞)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