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6:54:4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校只有我們班的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7點出門!!
先到娟家找他!!
在一起走去學校!!
當我們走到校門口時看到林X彥 鄭X威!!
鄭X威看到我就嗆我!!
林X彥不知道鄭X威在看我林X彥直接往鄭X威的背後撞下去!!
我和娟就在那笑的半死!!
之後我們去吃早餐.......
吃完我和娟一起走進校門!
我一走進去就看到我們班最安靜長的還不錯的女生郭X怡!
我和娟一直捉弄他!! 一直說:诶...怎麼有一個淑女坐在那!!
他也很不好意思的一直笑!!
然而我不經意的往遠方看看到阿姜!!
我和娟跑過去綁架他!! 呵呵!!他嚇到!! 超好笑的表情!
我們聊了5分鐘我們就上去學務處報到!!
一進到學務出看到一群男孩!! 每個都看著我!!
我嚇到立刻回頭往外走!!
之後集合點名分配掃區!!
我們那組5個人一起掃第一籃球場!
阿峰說:因為很熱所以我們先掃外面比較涼!!
哇勒~~哪裡涼阿?熱到一個不行還涼勒??瘋囉?
掃玩了我們去找阿峰(衛生組長)
他叫我們先幫忙別組的掃!!
等全班掃玩以後我們全班一起掃停車場!!
終於掃完可以休息一下了!!
==========20分鐘過去==========
又重新分配掃區以及組員!!
我們3個人被分配到第三棟1.2.3樓的女廁!!
尤其一樓超髒的!!
我們只拖托地就騙阿峰說好了!!
==========以下省略==========
因為還有兩組沒掃完所以在學務處裡休息!
我跟娟和王X瑋和洪X志一起在聊天!!
王X瑋問我一些很ㄒ一ˋ ㄍㄨ的問題!!
我整個很傻眼!!
之後放學我與娟與笨猴一起去網咖完三小時!!



總之今天超衰又超累的!!



台長: ☆~珮慈~☆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來介紹我們班的人之母老虎篇
此分類上一篇:天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