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11:08: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介紹我們班的人之母老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號 寶寶 (我女兒)
他人好 字整齊 跳繩一流(連體育老師都對他另眼相看因為他一分鐘跳了170幾下 我發誓真的沒誇張)

二號 阿姜 (他是娟的)
他人好 功課滿好的 人緣也不錯
不過有一點色色的

三號 姿嬑 (我媽咪)
他很瘦 很白 有時候小考會滿分
生氣時有一點恐怖

四號 郭郭
他人很好 善良 說話輕聲細語的 功課還好
有可愛的酒窩 很安靜 不過他也跟我一樣喜歡看棒棒堂

(五號轉學所以沒有五號這個人)

六號 阿嬤 (他是我的)
他人還好 脾氣還好 功課還好 體育還好
他也有時候會聊一些18禁的東西

七號 我
我只有體育 游泳好 全班第二
其他爛的可以

八號 笨貓 (我家的寵物貓)
每天都用他超大的嗓音罵那群惹他的男生!!
功課不錯 人緣不錯 脾氣非常暴躁
罵髒話功力一流!!

九號 阿淳姨
他功課不錯 人緣還好
體育也ˇ不錯

十號 阿娟
他人好 超愛棒棒堂 (我每天都會跟他聊棒棒堂)
功課 都在我後面

十一號 阿呆
他人很好 人緣也超好 怎麼吃都吃不胖
功課也是不錯 他也有時候會聊一些18禁的東西

十二號 傻兔
他人好 善良 人緣超級好
功課不錯 長的不錯好看

十三號 賴V
班長 很黑 嗓音很大 全班男生都很怕他
功課全班第一 全校前20名
游泳不錯 英文小老師
英文溜的很

十四號 小朱
功課很好 全班第二 (有時第三)
他很愛第六排第四個位子

十五號 冠儀
他上課超愛睡覺 發起飆來也不得了
功課不太好 不過對人還滿好的

十六號 魚丸
他很髒 位子像垃圾堆 頭髮永遠很亂
功課不好 寫字像被鬼嚇到一樣超亂也很醜
大家都不敢接近他 所以每次英文課要分人給時被他改到的就像中頭獎一樣!
很可怕 衣服永遠不乾淨 大家都不想裡他偶爾催他交作業就以為他是朋友!
眼睛沒辦法對焦 有點脫窗

十七號 猴子
他人好 功課比我好一點而已
字超漂亮 身材很有料
有一個男生跟他表白而他拒絕而轉學
台語不標準 硬要講台語
籃球不錯 排球不錯 (他以前是丟鉛球的)
所以他打人很有力 他也有時候會聊一些18禁的東西


以上是女生 一堆母老虎
連老師都不太敢管我們女生的事
我們常常結伴一起出去玩
在學校一起打男生!!
我們感情好的很!!

台長: ☆~珮慈~☆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全校只有我們班的返校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