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4:23: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勒~~
有沒有搞錯押??
在34度的高溫下辦結業式!!
瘋囉??
整個熱到都變白痴了!!
不過終於放假嚕!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不知要幹啥事!
這幾天會很無聊!
歡迎大家找我出去玩喔!嘻嘻!
下下下禮拜一又要上暑輔4個禮拜!!(但是只有半天)
今天看過暑輔的課表了!
排的滿滿的整個傻眼!
我也只能自求多福囉!
希望那些賤人不要又ㄉ一ㄤ我!!


嘿嘿!!今天看到社會科的分數!! 歷史+公民+地理總共120分!!(耶~~拍拍手) 好久沒考那麼高分嚕!! 超開心的!
但是我發現阿!!
我只要用功絕對考不到好分數.....因為我會把所有事情混在一起根本高不清楚!!
所以我段考前大家都在看書卻只有我在玩!!
因為我不用功看書就不會把事情全混在一起!!
考試當天答案卡拿來就亂選答案!
絕對會考比用功的分數還要高很多!!
呵呵!!
想到國文跟英文就有氣!!
我先說國文好了!
上次因為沒背國文注釋而被老師打!!
這次我整個狂背注釋!!
想說多拿幾分的分數!!
結果50題全都考選擇題!!
我整個差點沒罵髒話!!
好~考選擇題也沒關係!!
但是有一題叫重組歌詞
給我考周杰倫-七里香
的重組歌詞!!
媽勒!!
看到我整個昏倒!!
我對周杰倫沒研究還給我考他的歌!!
阿是不會考棒棒堂的歌喔??
如果考重組棒棒堂的歌詞...
那題我我錯的話我頭割給你!!
更慘的事60分及格結果我考58分
看我衰不衰!!

在來....英文!
想說考句子就給亂寫亂拼!!
結果跟國文一樣全都選擇題!!
我整個氣到不行!!
我都不懂為啥要全考選擇??

天哪~~~~~~~

這次真的得準備拿水桶跑操場囉!!
唉~~~~真衰!!

台長: ☆~珮慈~☆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全校只有我們班的返校日
此分類上一篇:介紹我的一群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