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3:27:41|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真的愛,思念著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的美 不再絢爛 而在平和
生命的動人 不再激情 而在它的平靜
用一輩子的心去體認這個道理
懂得珍惜 不要等到幸福離我們遠去 再來後悔
時空的距離 未曾將妳我的回憶拉遠
而在那個被遺忘的角落裡 我依然找到失去的真情
愛情可遇不可求 能夠擁有時要更加珍惜
        這份得來不易的情緣
在妳的影子裡有我 在妳的心裡也會有我
讓我們斜踩著夕陽踏過浪 留下幸福的軌跡
似乎多了一些溫暖 那溫暖在億萬顆星星中
只會出現那唯一的一顆 那就是綻放在妳那最美麗的笑容上
或哭或笑 只要有妳一個溫暖的擁抱和綻放在妳臉上的甜蜜笑容
那就是我一個滿足的快樂
默默的陪著妳是一種快樂
對妳我總是學著默默付出
是妳讓我學會如何去當一個好男人
我喜歡的東西有好多好多 四處遊玩 寫作 
吃好吃的東西 運動 看書 一直在變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妳 始終不變的就是妳
          妳是我的最愛 親愛的寶貝
擁有了這麼多的愛 我還是沒有辦法滿足
妳就像是我的牙膏 唇齒相依 永不分離
如果愛情可以分期付款 我要預約妳所有的愛
用一輩子的關懷做利息 拿我的一生做償還
讓我慢慢的把我的心交給妳
然後將我愛妳的心昇華成無限的祝福
在最美麗的夜空下 我向星光許了個願
願妳擁有無數的快樂和幸福
願我倆的愛永遠甜蜜 長長久久
現在的快樂來至於與妳在一起的時光
那一瞬間心中湧上的那一份甜蜜是幸福的
揮不去對妳的思念 願妳的生活會像花般鮮明燦爛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條細細的繩子
細微得到肉眼無法辨識 只要那條細繩一經牽動
           就會牽絆著我的心
人生有太多事情需要細細品味 在不斷往前奔跑的同時
偶爾也該靜下心來 停下腳步
回頭看看過往的曾經 翻翻回憶
總會發現 安靜的時候 故事特別容易浮上心頭
           尤其是有妳的每一頁
回憶錯綜複雜 但卻也裝下我倆美好的回憶
和對妳濃濃的思念 不管是醒著 睡著 
         我的心裡總是會想著妳 惦記著妳
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和形容我對妳的思念
能有什麼東西能將我和妳的心繫在一起 永不分離
天氣雖然還有些微涼 但我的思念卻越來越濃
想妳 想妳 想妳除了想妳 我還是想妳
思念妳的心一直不斷在纏繞
忙碌的一整個下午 我清出了一份空閒想妳
別忘了我在遠方思念著妳
有時候真的找不到任何字眼來表達我對妳的思念和祝福
不管妳走到哪裡 我都會惦記著妳 守護著妳
夜和微風傳遞著我無限的關懷
讓妳知道在遠方愛妳的我正想著妳呢
等待是漫長的 思念卻是甜蜜和苦澀的
每天收集著對妳的思念 累積在我的心中
如果時間沒有盡頭 那麼我對妳的想念
         也將永無止盡
好想把想念妳的心刻在夜空最美麗的星上
仔細且小心翼翼的收藏起來 然後標上思念的標籤
讓我永遠想妳 不管妳換了什麼樣的髮型
       我都會一樣的想妳 愛妳
親愛的寶貝 妳可知道 我此刻的心情呢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大街(為什麼我們分手了??)
此分類上一篇:用心努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