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0:54:34|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街(為什麼我們分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走在擁擠大街
卻還是寂寞孤獨身影
兀自佇足在月影遙晃的寧靜海
美麗的星光我看不見
微風裡我感覺不到溫暖
淚水氾濫的天空 傾盆大雨
濕透以後 才會清醒吧
引用一份感動 寫下自己的心情
這一頁缺了一個角 是被傷痛吞噬
如果相遇 相聚 相守是緣 相愛不能永遠
何必計較錯與對 來決定跟不跟隨
我知道諾言難以實現 但它卻是一種安慰
決定分手的是妳 我卻真得不能體會
自由飛的世界 是否真得比較美 比較輕鬆
是否不要再流淚 不再需要有人來陪 在無盡的夜
為何要離去 一顆愛妳的心 卻依然陷得那麼癡癡迷迷
我不願就此離開 請不要讓我醒來 再醉吧 再睡吧
讓我醉死在有妳的夢裡吧
渴望被愛的心我怎麼忍耐 才能面對妳的決定
我不願就此離開 請不要讓我醒來
就讓我永遠醉死在有妳的夢裡吧
別讓我只是沉默的悲哀 告訴我妳捨不得我傷感
未來的自己要與誰相伴 與誰共渡黑暗
我怕冷冷的天 我怕路愈走愈遠
回首從前 回首再看一眼 說好不落的淚
怎麼悄悄滑落 淚濕溫熱了臉頰
曾經交換過的溫暖 卻留下了一身傷感
心不變 愛不怨 夢已遠 寂寞的淚 換誰的心碎
妳為什麼還是選擇離開 留下我夜夜徘徊 鎖上心扉
也許最另人響往的幸福 就是純屬簡單 而我們之間沒有
曾經對自己許下一個星願 在未來想在每一天睜開眼睛
就能看見妳 失去之後 我更加後悔 心痛 沒能繼續珍惜
其實愛妳 不只是喜歡而已 更堅持的是 想要永遠愛妳的心
曾經對自己說 要愛妳一直到妳不愛我的那一天
沒想到四年多之後 這一天來了 是我該面對的痛
曾經也有過愛妳愛的很累 但我卻不肯放棄
現在只能默默的祝福妳快樂 一切都好
妳的選擇我依然會接受 也依然會面對
愛妳我從來沒有太多的理由 如果可以
那一個願望 我依然期待 牽著妳的手一直到永遠
因為愛妳 所以不想放棄 但快樂和幸福卻不再接近自己
曾經令我開心的是妳 現在令我傷心的卻又是妳
我卻還要逼迫自己傷心過後仍要快樂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 在乎的卻是那份心心相印的感動
一個人走在大街 我看不見霓虹閃爍的世界
聽不見外頭喧囂的聲音 只有自己的影子
可悲的是 連影子都縮在最黑暗的角落
那一片天空 靜靜的變成了一間牢房
困起了自己的心 捆綁起自己的心情
雖然我知道妳會走 卻不知道會來得這麼快
我找不到一個路口 讓自己脫身 讓自己走出去
我只能沉默 靜靜的對著天空發呆
是不是今夜的雨 讓自己更加感傷
最後的祝福 卻只有要妳好好照顧自己 為妳的未來加油
所有的言語 全都開不了口 靜靜的接受
我還捨不得讓妳一個人走 在那還是只有自己生活的地方
但我卻對自己的承諾負責 我曾經說過......
如果我的愛讓妳為難 讓妳痛苦 我就不要這感情
而妳開口說出了自己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答應了妳
即使我會難過 我會傷心 我會痛 但這卻是對妳最好的禮物
我不懂 為什麼自己明明就有做了最壞的結果
卻還是一樣的傷感 是不捨跟痛楚作祟吧
黑夜的長廊 我走不過去 就像被冰凍的雙腳 無法踏向前
只是這一次冰凍的不是雙腳 而是心
這一夜 妳終於說出了那一次妳說過的話
再一次 還是妳說出了那一句話
也許是因為我從不開口說那一句話
所以當妳開口說完以後 特別的有種痛的感覺
這一夜大街 突然覺得變得好安靜 好安靜
安靜的聽見自己心裡頭的回音 掙扎糾纏的痛
妳說了句對不起 說了妳自己的自私
而我卻還是安靜的不作任何回應
我只想讓妳走得輕鬆 離開的平靜
而我 會慢慢的走過這一夜 
在這大街 是我唯一留給妳最後一次的訊息
最後寫下的只有一句 GOODBYE MY LOVE
最後想說的只有一句 希望妳會過得好 希望妳會過得幸福
最後想念的只有一句 親愛的寶貝老婆
          謝謝妳陪我寫過的故事
          謝謝妳陪我串起的回憶
          謝謝妳給過妳的愛 妳的一切
             給過妳的關懷 給過妳的體諒
             讓我擁有過幸福 讓我擁有過溫暖
             讓我擁有過快樂 讓我擁有過開心
             讓我擁有過感動 讓我擁有過浪漫
             讓我擁有過一個美麗的夢 美麗的未來
我會珍惜 我會回憶 我會遮掩所有感傷 快樂的過日子
我一個人佇足在大街上 道別了那四年多的愛
           惜別了那四年多之中我愛的那一個人 那一個妳
最後一次叫妳一聲 親愛的寶貝老婆 請好好的照顧自己.......

台長: 夏沐嵐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的結尾(揮一揮手帶走眷戀)
此分類上一篇:天真的愛,思念著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