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2:34:0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快,好厲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二月九日,我和老朋友、新情人在錢櫃裡唱歌
你不說,我都忘了

前年的二月一日,我跟她分手
那時候的我,還以為她只是想好好唸書才這麼做


她的報台裡,出現了一個新人
而她也像個新人一樣,剛開始的那種單純


看她的文章,我想起了那天的故事


我在她家附近等,一直等一直等
天很黑,空氣很冷

這一切都不是我能預料的


突然間,什麼事情都發生了



她對我而言,對每個她的情人而言
都是需要被照顧,被捧在手心的

她很麻煩,很會製造麻煩
像個小小孩一樣,到處搗亂

而我總是心甘情願的替他收拾殘局


但有些事情,我實在無能為力

就連最後,我也是笑著對她說:

『沒關係,我祝福你‧‧‧』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站在牆邊,哭著對我說:

『對不起,我沒有資格接受你的幸福,因為我正在接受另一個人給的幸福‧‧‧』


我相信她的幸福不是只有我能給,也相信愛是自由

所以才笑著讓她走‧‧‧
















































才讓那麼大的傷害,一笑而過


台長: I N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