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17:28:2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裡的不是我朋友,是我咧~ n_n"


和老朋友在線上聊了一陣子,覺得時間好倉促
我們有太多話可以好好聊了,只可惜...
她要打工,我要去郵局 = =

我們聊的都是彼此的感情事

這段時間裡,發生太多事情
我們還來不及了解,就讓它過去


和妳聊天,讓我有一種感覺...

妳...變成女人果然不一樣囉!
現在反而是你來建議我該怎麼做...

haha

想起身在士商的時候,和妳聊天
妳幾乎都是安安靜靜的聽我說...

說我的情人多殘忍對我


現在你也懂了很多,關於愛情的心情
我也可以大方問你愛情裡的小動作
別害羞嘛~大家做點意見的交流ㄚ! n_n"


其實我對我這個人,很沒信心
總認為自己做得不夠好...

所以神經質也不是沒來由的


回想我們的高職時代,真是棒的沒話說!
雖然班上不是我的天下,但我有我的一小片天在士商

到現在回想起來,你一直都是我高職時候最好的朋友


真可惜我們沒有聊很多很多



今天我們同時問:『你有沒有msn?』
我就知道我們的默契還在...




















就像當年體育課兩人一組的時候

台長: I N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