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22:20:46|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有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也不會有你!

當所有的人還沒給我任何機會就下定論時,

已經把我身為一個媽媽的心和靈魂定了死罪...

過去的我再也活不回來,

你說:我在你心裡難道就這麼壞嗎?

(我沒回答)

現在我可以回答你這個問題了

(對!你就是那麼壞,可惡,無可救藥...)

當時一直以為你還有救~

我只想救你的將來...

別讓你和我一樣有更悲慘的人生~

現在不需要了!

因為你這樣的人從不會去想你做了什麼?

一個可以相安無事的家,

都可以因為你的所作所為四分五裂...

這麼可惡這麼壞的你應該是引以為傲,

非常開心吧!ㄏㄏ...

騙子!!!編一堆故事騙人很驕傲吧!

因為你讓一堆人陷入痛苦~

我的生命中將不再有你...

家人的叛徒,

出賣父母,

因為你而一切毀壞...

你就是這麼壞~

 

台長: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真的很愛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