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07:44:39|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想念~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媽媽~ ♥




                許多的日子以來...在心裡頭不斷的抱怨,

                卻又不斷想著你~ 矛盾的心情已經非常多年,

                曾經否認愛你,也曾經恨你不想再見到你...

                你~是給我生命,讓我來到這世界的親生媽媽 , 

                其實我知道我並不是不愛你,過去年少無知.....

                總是認為你給我的!為我做的!一切都是應該~

                曾經恨你,為什麼總是對我嚴苛不溫柔.....

                我總是想反抗試探你的愛,如今~被丈夫喜愛因

                為你~總是要我站在廚房看你做菜,你說:會不 

                會沒關係!站在旁邊看就對了!現在,我知道那是

                您的用心,自小你就已經開始擔心我的將來.....

                你總想教會我一切你所會的,我卻是不以為然! 

                也就如你說的-我會做菜...而且還會變化做法

                配料~ 你說我很聰明,是的!我也因此特別不聽

                話!從小看到大,讓我學會做菜以外,也學會了更

                多其他的...

                這是第一個我在美國的母親節...我很想你!也

                也很愛你,我知道...不論你做甚麼都是為我好,

                過去讓你操心憂心傷心難過,對不起...你把我

                教的這麼好~ 我卻一直沒珍惜過,媽媽~你不  

                用再擔心了,我會照顧你,雖然我會嫌你囉嗦,嫌

                你嘮叨,但在心裡我知道你對我有多好!因為你,

                我受到許多稱讚,疼愛...你再也不用擔心我會

                吃虧受苦!

                這次我有一個很好的丈夫,很疼我照顧我,什麼

                事他都會為我設想周到,也願意疼愛我的孩子

                們,甚至時時掛心...為孩子們的將來著想~     

                在這我看到,美國人的教育,如何讓孩子獨立,如

                何在孩子做錯時自己收拾殘局,原來...您為我

                做了這麼多,在我滿十八歲的同時我就不該再  

                給您添麻煩了,您卻依然給予付出...我很幸福

                了!也很滿足你為做我的一切,以後就換我來孝

                順您吧!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掙扎
此分類上一篇:約克夏  -   把一切轉移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