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10:20: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下下禮拜22號順順利利到來~~我順順利利上班去!!!!撐過3個約~~~讓我在這份工作有成就感、有歸屬感!這是我的期望也是我的目標。雖然家人不支持我的選擇,但畢竟人生是我的,我不想一直為別人而活,有時家人的鼓勵勝過一切,但沒有這些,自己也要勇敢往前走,或許過去有太多的牽絆,至今也是如此。""女兒該好好聽話"",在家從父,父死從誰誰誰...總是拿這些來壓我,或許你安排的路看似很好、很完美,但那終究不是我想要走的,我的路走著走著,或許有遇到很多挫折,需要我一一去克服。或許家人沒有想過,就因我現在的不完美,才讓你有閒話說:「要是你之前做這樣的選擇,今天就會不一樣了。」但大家可想而知,困難的點不一樣,沒去實現之前,一切都使看似完美無缺,但其實呢?

離開那一個地方,心情也是五味雜陳,但畢竟是自己選擇的,需要對此負責,或許當時是負氣,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那裏,百分之50吧!是我想離開那,雖後來有不捨、猶豫,但做了就是做了,不該一味看著過去,想著可惜,該看往遼闊的前方,想我可以在這條路上看到什麼、發現什麼、學到什麼!我想要進步,我想要更上一層樓。
<<倒數第11天......>>

台長: HU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