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22:15: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讓我回想過去的種種!!!!!

不管是什麼.........

總是覺得...............

人怎麼可以出爾反爾
明明說過的話
卻可以因為利益關係而有所改變
就仗著沒有黑字白紙寫下來就可以這樣............
人家說會有報應!!!?!?
真的嘛!?
在我身別好人種是最可憐的= =""
壞人總是可以好好的..............................

那你以後說話大家都當你是無話
因為一點信用都沒有!!!!
真是讓人覺得很生氣!!!!!




 ...........................................



這幾天又讓我想到小時熟悉的一切
一切在我眼中是多麼的美好
又是多麼的有缺陷!!!!
但種比現在好!!!!!!!
如果一個人可以後悔!!!!!
那.........
是不是要付出行動去改變當初種下的因而變成現在的果!?

但如果以前的一切
如果缺少了一樣東西
那........
再怎麼改變
終究改變不了現在的局面
只有一再一再的切割
切割!!!!!>>!>!>????
那是讓日字就這樣過下去嗎???
那....................
稱謂上的改變
或是我跨越不過心中的那一步.............................................








台長: HUI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