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17:34:33|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易經風水-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易經風水

記得還在科技公司上班時,天天加班作到晚上11點,超累,也因公司欠缺人手,應徵一些大專生,其中來一個說懂易經風水,且還有布落格為人占卜解卦(閒xx鶴),當然啦,公司的人都信其有啦,沒多久公司擴大廠房,老闆也請這位居士,看看風水方位,而當時小弟我,也有興趣看了相關書籍,當初不懂還去問這位居士直到有一天我從工廠進去辦公室,發現擺設好奇怪,到現在還是不解,有人會將八馬圖吊在魚缸上,心想完了,去問居士他說:我剛學還不懂.可是我找不到這是什麼風水擺設?就這樣過一年公司開始下滑,無緣無故訂單被取消,做的產品也不順,都是快到判死刑,才出去到了過年時,開工日也請這位居士擇日,日子一公佈我卻頭皮發麻,雖然農民曆沒寫諸事不宜,但也不是紅字,擇日因該看黃曆或其他搭配,在說到開工的時,盡然是下午,接財神不是早上嗎?下午是特殊行業吧!它跟我說依老闆的生辰去排??

結果經濟風暴還沒到,公司的營運就往下滑,到了經濟風暴來時,公司已縮縮縮,縮到薪資發不出,後因縮到辦公室與工廠設計只剩一間,老闆的辦公室又請他去看,還拿文公尺量阿量,什麼都看紅字,後來我去看一下,文公尺全坐落在官與義,我當時忍不住說了老板要和咱們員工吵架啦,還有拜地基主,他跟老闆說沒拜生意才會差,結果他是只要有門就設供桌,往房內拜,老員工看不懂,結果越來越糟.

心想說試試它的占卜,結果他的解釋恰好與我查的資料,<相反>說到11月初會好轉結果公司11月倒閉.

奉勸各位要顧及風水是好,但不要盲目,要去應證,也希望各位修易經風水之士,能多求證,勿亂用,以免害人又害己.

易經 1不易   (就是:命)

          2變易   (就是:運)

          3簡易   (就是:八卦)

風水最主要就是要<陰陽調和.天人合一>

風水1巒頭

        2理炁

家的方位以門為主.吉凶感應在於門.所以說門千金屋四兩.可見家中立門很重要.

屋子:與大門站同方.左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只許青龍萬丈高不許白虎抬頭望

易經心法妙難聞         百千萬劫今重現

 

  

 

台長: 破布衣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