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23:38:3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當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可以的
進步中
依賴會越來越少
推出去

不可以
所以靠自己
不要在意
不要在乎

一個人加油
一個人的世界很不一樣
明明一直都是一個人
但是不一樣的
是真正獨當一面的一個人
走著自己的人生
決定自己的未來
有點隨緣
有點問天
有點刻意

不知道了
我有夢想嗎?
我有很想要去做的事嗎?
我有著決心嗎?
這是什麼?
我的世界是什麼?
有著什麼?
簡單很難 比複雜難?
我知道我只喜歡做我在意的事
只好奇我好奇的
所以世界有點小
一個人 不在乎東不在乎西後
去探險
世界會變大一點點嗎?
不知道
但是自已走出的世界就會變成我的版圖
畫入我的地圖吧!!!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好奇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