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2:47:08|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我是個秘密很多的人
可是
其實我也是常常藏不住心裡話的人
但是還是有很多話
是沒辦法跟人說的
感情這事
我不說
可是我還是有思考著
渴望過
所以就來這裡發洩發洩吧
因為他占我不太多部份
所以我不喜歡說
說了~~~
會莫名變成焦點
就會變的不自在了

最近去秘密版PO文
算是路過回去坐坐啦
不過喜歡
自己PO文的時候被人加分
或許我當他是種認同吧

不過是喜歡
不是愛
可是還是會在意
會放在心裡
也還是會因此開心或難過
彼此之間了小小互動總是讓我心動
B這樣的小動作是我在意的
被摸摸頭
被稱讚
被刻意在意著
看到你和別人的女友在一起獨處
S這樣的陪伴
總是讓我安心
真的
我覺得你是個很值得依賴的人
即使我真的知道你喜歡P
可是可是
還是會因為你的陪伴開心
今天
真的很感動
雖然不是單純的因為我
但是你一通電話就來了
或許是因為我太累了
所以一點小貼心我就會迷失吧
但是你真的常常讓我迷失
常常讓我不小心因為你心情而受影響
說真的
我那時差點衝動的對你說
如果真的告白失敗了
我可以替補阿
北七的話~~~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
乎~~~~~~~~~~
在泰國時在B懷裡哭
哭的時候S說看她突然變漂亮了就是哭了
天ㄚ~~~~怎麼這樣的幾句話我深深記著
回來後B貼心的拿行李
回嘉後B莫名的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然後結束著
什麼~~~這是什麼呢???
不懂的

算了
就經歷著
或許有天我會弄懂
或許就是這樣傻
忌妒吃醋
滿足幸福
呼~~~~~~~~~~~~~~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安心?
此分類上一篇:獨當一面

蛤蛤蛤~改天解釋來聽聽ㄚ
2007-12-30 20:00:15
版主回應
哈哈
一切只是衝動
看不懂也是我故意的
2008-02-03 00:2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