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06:26: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喔.....
這幾天溫度澽降....
是怎樣一回事咧....
ㄚ災......

去上了九二的班版.覺得似乎不知道該和大家說些什麼話了
她們好像都很想念高三的日子.
但是我卻覺得他離我好遠好遠喔.
對於從前.真的都記不太得了.
真的好想抓住些什麼.
但就手裡沙子.一直一直從指縫溜走.
不論是棠或是喬或是瓊.大嘴我好像都忘了
棠說我沒忘.但一切就是這麼遠.這是事實

谷和SA的事.到底會如何.
好像上次在陽台吹過風後.就真的釋懷許多了吧.
不知道.只是試著不再去在乎吧.....
太在乎只是會很累吧.

2005年啦.似乎要來點新年新希望....
只是一夜沒睡.腦袋是一片空白.
想到再補嚕.....

有時有好多事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但似乎又真的沒啥事ㄚ.
該說些啥呢..............
想說???不想說????
可惡.....就連對自己說的話都咼分不清是事實還是謊言

有時真的分不清心中的喜歡的種類.....
一樣叫喜歡.但是其實成分卻是不一樣的.
或許就是一句話叫在乎吧....

或許這些阿.就是我想讓新聞台存在的理由吧...
盡量把我的心情秘密的吞下吧.......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