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5:32: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畢旅...畢業旅行
應該是全班一起的活動
旅程開始的遊覽車上搶麥克風大作戰
與結束前一晚的
感性大營火...

成了兩個畢業旅行同時出發...真的是故意搞分裂

一樣都是海島
都是陽光沙灘
怎麼會分成了關島與綠島....
(~請愛用國產沙灘唷~)

1.

八點十五分準時出發的遊覽車...我八點13分到
原本以三年來對全班的熟悉程度來說
應該會是最早到的沒錯...
基本上也許還會再等個30-40分鐘左右

事實證明....竟然錯了!!
但是...錯的很高興
是倒數第二個到達的...這代表大家都長大了...真感動

一路上的點歌大作戰
發現了很多深藏不露的好歌喉
可惜我不是星探
ps:發現台語老歌還真深得人心~

半路上經過之前花了一個多月設計的十三層選礦煉銅場遺址
大家不停的大叫著:開快一點~~我不要看到十三層~~惡夢阿!!
不過在設計過後重回基地
感受很不一樣
儘管發現自己的設計理念.........唉

中餐在花蓮的一家餐廳進行...上菜速度十分快...
服務生都是原住民的樣子
長的很原住民
也穿著的很原住民

上玩菜後服務生一群人一直偷看我們這些從台北下來的都市俗
還偷笑太過用力而打翻了碗盤

因為出發delay所以我的瑞穗牧場飛了
瑞穗鮮奶也飛了
摸牛乳房的機會也飛了
可惡,夢想用自己雙手擠新鮮牛奶很久了

不過住的地方倒是相當不錯
頗有景觀設計過的感覺
曲水流觴還有植栽掩映有配合到
大眾池的安排也有層次
不過沒泡到的我,面對再好的設計也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或許下一次選擇到這個地方來的時候,可以重新感受一遍

感覺是個很天然的地方
連柏油路都沒有鋪的很完全
金龜子青蛙之類的動物蟲子一堆
不過
因為看見大蟲子的機率太過頻繁
竟讓我忘記害怕牠們了

騎上腳踏車在這個荒無的地方飆了一下
一不小心就騎到了路的盡頭
傻眼的痛快
但馬上就累了,喘乎呼...
貧血是容易讓人感到沮喪的

傍晚在房間前面跟大專盃柔道冠軍小文玩傳接球
假裝自己很野性的玩遊戲
(後兩天的整個手臂與背部酸痛讓我知道...施力點出了點小問題...)

晚上摸黑烤肉
無袖的衣服讓手臂成了蚊子集合的地點
接著順便慶祝了六月份生日的壽星
應景的超級大蛋糕
還有生日快樂大合唱
這種時候的這種時刻總要來耍一點濫情,一些生日快樂歌
才像一個班級
(出生在全班同學都剛好很熟的月份..才有辦法常常慶祝到)

房間空間很大
後面還有專屬的泡湯池
很小巧可愛
...不小心逼迫大家擺了很多我想要的pose
因此留住了很多....女生露大腿的彷彿情色照片.....
當大家都試圖勾引攝像機的時候,就像活脫脫的換了個人似的


晚上因為男生喝了很多酒
有只穿內褲跑來跑去
也有沒穿衣服的互相擁抱...玩摔角
還有神情曖昧的試圖勾引女生...

女生小團體的談心
我也只好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睡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