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22:22:2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中研院
環境和現在真的是不一樣
上班的時候大家都是在工作
連說話都很少
老師盯得緊又急
前一天丟給我的工作 回家想了一下
在還沒搞懂得狀況下就又丟出新的東西
然後不用作了
或許該停下來想一下可長可久又可深入的題目
方向應該是一樣
只是稍作修正

現在實驗室落實了好混的現象
白天不太有人 晚上早早烙跑
我想我們離開後
實驗是會找到新的平衡的!
而我兩邊跑
好似又回到LP每天的突破 有點苦!
Eric說的:若不苦舊沒在突破
這些好像離我有點遠
昨天到南京教室
我忘了Philips在南京教室
我們稍微談了一下溯源
今年工作穩定後我應該會加入
現在則是很清楚的拒絕
需要挑戰嗎?
每個人應該都很清楚自己吧!
是開後門? 是立場?
我想都是吧!
Woody

台長: 黑豬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