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21:25:4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一定會平安(三立電視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SARS的公益廣告
我很少看電視
訊息主要來自網路
目前我認為最讚的是安泰人壽發起的“你打氣 我捐款”活動
創意跑在前面也達到宣傳效果

我想三立電視台若要參加”手牽手”的合唱大概輪不到他們
不過彭恰恰推出鄉土的台語版本算是版回一城
臨時聚集的非專業歌手或久久不走歌手路線
對他們的要求本來就不高 還有另一種真
不過聲音聽起來也修很多
較夠水準的只有ㄚ芳和淑娜
有點驚訝由淑娜來操刀高音的部分
表現得還不錯 仔細聽還真有蕙姊的韻味

昨天看著MV就莫名的掉淚
影像傳達的訊息果然更強烈而直接
這些醫護人員
有我的同學 學長姊 學弟妹 朋友
相識的與不相識的
謝謝你們的貢獻
盡我能力的募款
也算是對你們的貢獻
Woody

台長: 黑豬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