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9:08:05| 人氣1,3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安社老骨頭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好久的記憶了!

 

還沒進入大學前就立定了明確的目標參加很多社團和到處去玩

所以一入學就玩瘋了!

懷安社一開始並不是我熱衷的社團

合唱團  排球社  學生會  系學會 口琴社

真是多彩多姿

 

對妳的第一印象是錳碩學長也是創團元老

玩都沒有時間了

為何還要花時間去服務小朋友?

果然處在不同位置

看到的東西和想法就不同

 

學校就三個科系

每個人幾乎都認識

這群人不只在懷安社

在學生會  系學會  其他社團或活動

總有很多的交集

因為自己什麼樣就吸引相同的人

 

在感情受挫時

這是包容我的避風港

給我關懷與溫暖

還是這群人圍繞在我身邊嘰嘰喳喳

讓我忘卻強說愁的痛苦

這才真正感受到難以言喻的情感!

 

快二十年了

竟然大家都沒什麼變

除了增產報國

多出這些天真可愛的小天使

可惜這一次家佳和阿嬤去花蓮玩

下次一定要和大家多交流

 

感謝魯蛋及蔥花學長的辛苦與付出

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一天!

 

魯蛋又胖了點

其他真的沒老  個性依舊一樣愛笑

 

 
 

美枝胖了不少

真的

只是未何還不嫁人ㄌㄟ~~~~~~~

 

 

家年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有韻味

在學校真的沒想到

 

 

桂娥還是那麼凶 

娃娃臉  不會老

只是我很好奇

這麼兇  女兒怎麼還敢不聽話?

看起來跟馬麻很像

 

 

魯冰還是那麼漂亮

多了一份成熟感

 

 

瑤玲也沒什麼變

當了媽行為舉止好像也一樣

兒子很帥喔!

 

 
 

蓉宜的女兒很可愛

和家佳有得拼

只是為何別人的小孩的這麼乖?

我們家的小孩停不下來?

 

 
 
蔥花一家幸福美滿

學長體重也沒什麼變

只是和我一樣腰圍變粗

小夢也沒多大改變

我還是納悶你如何讓學長定下來?

 

 

美惠還是一臉福相

老公和我看照片想像的不同

真是溫柔體貼

 

 

阿寶女兒也很可愛

 
 
 

益嘉老婆剛生完還沒減下來

大家誤會又AP

如果是  益嘉大概會被砍頭

女兒眼睛小得很可愛

 
 

 

立士慢慢習慣不再是眾星拱月

有點不捨

 

 

 

信介學長越來越像彌勒佛

 

 

 

湘惠與賈霸或還是不多

 

 

修元瓜呆一家

還是感覺反應慢半拍

不疾不徐

姐妹花已經這麼大了

 

 

 

惠津與小樹學長

第一對結婚的

圓仔都要上國中了

 
 

P學姊好像還沒結婚

可惜了

 

 

 

麗文一家還是一樣

學姐夫活動會到

就是不多話

 
 

我們家的大胖妹

聽說已經瘦很多了

 
 

青仔還是一樣有喜感

和我一樣在國衛院上班

只是她在台北

 
 

包葉仔結婚有收斂一點

我想老公的關係

 

還有欣汶與毛毛

 

感恩

台長: 黑豬
人氣(1,3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世運—我們的驕傲
此分類上一篇:AW life game 2009

哈哈昌(懷安第12屆副社長)
你們好,我是懷安社第12屆的,
今天心血來潮,在google搜尋「懷安社」,
沒想到就看到這一篇「好文」,
一年前,我們這一屆才辦了10周年慶,
並且相約第20年時,要擴大舉行,
辦活動給彼此的小朋友玩,
今天看到你的文章時,心裡相當地開心,
因為這就是我們十年後的畫面,
能加入懷安社真好,
這是我這一輩子最棒的一件事之一了。
2011-12-03 13:06:44
黑豬
歡迎你加入懷安社的大家庭
最近二位第一屆的學長結婚
大家玩瘋了!
也希望懷安社是醫科小種子
在未來的日子繼續成長茁壯
2011-12-04 23:31:38
新翔
從哈哈昌那看到這哩,懷安很棒帶給我數不盡的回憶和現在工作與社團上的超強戰鬥值,感恩和分享的心會讓我們在這條人生的道路上遠永充滿喜悅和希望,不過真期待有全部懷安大家庭成員有一起聚首的相見歡的那一天,哈~!我也是第12屆~!
2011-12-12 17:0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