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21:07: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太多秘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奇怪
和我比較能交心的都是女生
和男生總有點格格不入?
Lix例外 我們個性天南地北的差
很多的價值觀倒是類似而有異常親密的關係
比較常聯絡的也都是異性朋友
有人說我看起來是那麼瘦弱 自然激起女生照顧人的天性
還有一付看起來就是沒有侵略性的樣子
自然而然讓別人卸下了心防
大雨傘絕對不是偶然的!

知道很多八卦又不能說
那是多大的折磨ㄚ!
要守到什麼程度? 真是藝術!
很多的時候對方只是單純的想找人抱怨
有的時候是徵求支持--他們心中早有屬意的答案!
有些時候是要透過聊天慢慢將消息傳出去--通常這時候都要當冤大頭
明明想把消息傳出去,或我只是加速消息的傳播
當大家都知道後又怪我大嘴巴! 不知道時麼時候會被海扁?
以前會為這個問題爭辯 現在看開了!
當事人沒辦法勇敢開放的面對
而我的一個小動作就可以幫他們帶過這種尷尬
伸展過後 我的皮也越來越厚了!

台長: 黑豬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