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08:45:2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要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到了適婚年齡
最近身邊有不少人結婚了 或準備結婚
說實在的 都三十歲了
男生就算了 連女同學結婚的也不多
壓力應該更大吧?
可怎麼很少聽她們在哀嚎?

親愛的室友終於要結婚了
我在愚人節發出這個消息 還特別強調不是開玩笑喔
大家還是抱持著懷疑和驚訝!
有人問:怎麼浪子回頭了?
有人說:把他對我講的話,我再對他講一遍。
我一直相信要當他的女友沒這麼簡單!
聰明 搞得清楚狀況是一定要的
其他附加的:帶得出門 充滿自信………..
他告訴我:當回到家,有一個人對你撒嬌,這真是無比的幸福啊!
我不置可否,或許這就是他的致命吸引力!
小公主是很聰明也懂得察言觀色更會撒嬌
在我眼中她還是個小女孩
還沒搞清楚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花了太多力氣在枝枝節節的慾望上

“如果你沒有像我們倆這麼相愛就不要結婚”
好意義深遠的一句話!
準備的過程 這麼的繁複這麼多的意見
兩個家庭 加上眾多的親朋好友
怎麼可能都能順服擺平?
若結婚是用來吵架的 我寧願捨棄
若是相互疼惜 幹嘛互相傷害?
結婚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一定要呈現最好的一面 這是人之常情
我只告訴他們--只要是朝著你們’最想要’的方向走那就OK!

台長: 黑豬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