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02:28: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力達B-年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力達B和維士比主要訴求的對象都是中低下階級的勞工
以前是成龍和發哥的對打
保力達B這一二年除了蠻牛外又過度到勞工朋友的軟性訴求
之前已經有陸續推出
這支年終篇算是集大成吧!
這種廣告導向對我的吸引力很大
不知道對勞工朋友的效果如何?
至少公司形象在我心目中大大的提昇。

自年頭拼到現在 賺到啥?
全家三餐飽
長輩平安沒操煩
小輩乖巧
樂天知命

修馬路、捕魚、採高麗菜、蓋房子、養蚵人家
這些人的努力使我現在可以享受這樣的舒適生活
Service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
對我來講 我應該算是很幸運!
我是老么 分擔的工作最少
大部分的時間只要唸書
家裡的問題有姊姊哥哥在前面先頂著
最近我在找工作
一開始是毫無頭緒 也被訓了一頓
後來就漸入佳境 有好幾個工作等著我
高失業不景氣對我都不是問題
有起薪八萬加股票 現實激烈的產業
起薪六萬不到 繼續提昇自我價值的博士後研究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的立場是讓每個人都快樂
教職和學生打成一片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選擇博士後研究--離開新竹

台長: 黑豬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