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1 02:14:1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長!你別再幼稚了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我已經忍受你很久了!
每次都講叮叮噹的冷笑話,走路還向小孩子一樣
邊走邊唱還加動作
長這麼大了還要撒嬌不正經!

當學妹向我抱怨時
我體驗到她不是真的生氣!
她是羨慕我可以這麼真 這麼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這麼簡單的快樂為何消失了?
一個人喝咖啡 坐在花台前面發呆
一個人去影像博物館 看那作成膠捲狀的階梯和玻璃
一個人逛街 東晃晃西晃晃 只是邊走邊吃
一個人在圖書館 看書寫Paper寫信
以前我也很在意一群人的團體活動
現在我都喜歡 只要感覺對了就好!
屬於自己的當下是那麼的快活
Woody

台長: 黑豬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