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1:28: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爆炸喏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給我抖 哈

ˇ ˋˊ

無名搞爆炸


操XXXB





哪U在禮拜日ㄉ


ㄊ們腦殘喔 自缺ㄟ


明天早上 4點 才會好

麥尬


我不就7早8早 要爬起來看文章


凸ㄉ勒





嗚嗚


算ㄖ


幸好 我這ㄍ腦殘

瞎咪都做

報台ˊ留言板ˊ家族ˊ部落格 蝦咪挖歌哩哩扣扣


都在完


只是沒有無名好玩拉



但是 報台也算 我還可以接觸ㄉ東西




所以 無聊啦 只好ˇ


玩這個哩



反正 這ㄍ也不差到哪








報台


要乖乖ㄉ




只是 我現在



心情很爛



ˊˋ



台長: 傻氣〃笨文文♥◦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不管尼是否有看到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斗我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