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3:55:5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問ˋ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時間開始 ,

            種共100題

            很多嗎?  哈 ,還好

            以下

            **複製開始**

♡♡♡♡♡♡第一階段,認識自我♡♡♡♡♡♡

♬您的大名:大 文文

♬小名:小 文文 哈哈哈哈

♬你是高矮胖瘦:自看

♬你是不是阿宅:哀呀呀 就算是 我還是文文

♬用一句話來形容你自己:白癡 天才 是我

♬喜歡的數字:520

♬性別:G

♬性向:B

♬興趣:XXOOOOXXXXXXXOOOOOOO我忘ㄌ

♬喜歡什麼顏色:淺藍色 黑 紅 都愛

♬生ㄖ哪時:713XDD

♬喜歡什麼禮物 :都OKㄅ免強

♬最常做什麼事: 想我家那隻]

♬形容一下自己的身材:高矮胖瘦 通通U

♬平時穿衣風格:哀哀哀哀

♬個性如何:問問問我家那隻

♬喜歡吃什麼:麥當當

♬想去哪個國家,都愛ˋˋ

♬完成了第一階段,你的心情如何:
♡♡♡♡♡♡第2階段,自己愛報料♡♡♡♡♡♡

♤最讓你開心的事:有寶貝的每一天

♤有無自閉或憂鬱的傾向:有沒有 有沒有

♤最難忘的一部電影:XD

♤它在介紹什麼:XD

♤難過時,最常跑哪紓壓:安靜 地方

♤你喜歡在哪SHOPPING:台中豐原XDD

♤你愛吃哪種甜食:都吃=ˇ=

♤喜歡唱歌嗎:SO

♤有抽菸嗎? NNNNOOOO

♤有喝酒嗎? 可喝可不喝ˇ不爽就喝死

♤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星光

♤最喜歡哪本小說:天使接23號

♤喜歡吃中式還是西式:都OK

♤食量多大,一頭牛可以嗎:= = NONONO我ㄅ是ㄋ

♤常說謊嗎:ㄞ哀哀忘記ㄌ

♤是否有大男人/女人主義:哈 不知道

♤有沒有自殘過,為什麼:有阿= = 因為無聊

♤你是帥哥/正妹嗎:痾....不是 哈哈哈

♤你很敗家嗎:....哈 不知道

♤有沒有小動作:不知

♤未來的志向:和寶貝在一起就夠ㄌ

♤你是自戀鬼嗎:是抖 哈哈哈

♤完成了第2階段,你的心情如何: 還好 因為我在想他

♡♡♡♡♡♡第3階段,麻辣天后宮♡♡♡♡♡♡

☎你認為自己在愛情裡是傻瓜嗎:YES

☎你吸空氣就會胖嗎:NONONO

☎如果有GAY或T向你/妳告白,你會…:XXX 死它

☎你能否知道對方喜歡你: 我第6感 強ㄉ勒

☎幾天洗一次澡:1~ 2

☎洗澡習慣幹麻:就洗澡阿

☎睡覺裸睡嗎:哈哈 NONONO

☎你現在空虛嗎:不會阿我很OKㄉ

☎需要我陪你嗎,哈:哈 要陪我唷 先經過我家那隻同意吧

☎性幻想對象:.....xxooxxoo

☎你禿頭了嗎:.....xxooxxoo

☎許純美和柯賜海你比較喜歡誰:。。。。。我家那隻拉奇怪ㄟ 噗噗><

☎有無男/女朋友:嘿嘿 我有寶貝

☎最近哪時分手: ㄑ = = 別詛咒 這堤 是不會斗 哈哈

☎最近有看上心動的人嗎:心動唷???帥ㄍˇ我要帥ㄍ 哈哈

☎第一次KISS在哪:痾XDD

☎說過最賤的一句話:忘ㄌ

☎內褲穿三角還是四角 : ㄋ穿丁字褲唷???哈

☎推薦哪牌的內衣:TV有

☎你愛我嗎,為什麼,哈:我未啥要艾妮 我愛我家那隻 哈哈哈

☎問那麼多,你會覺得我很賤嗎XD: 還好拉

☎你對愛情的定義:不告訴ㄋ ˋˊ

☎愛情和麵包,你選哪一樣:兩個都要

☎有情傷嗎,說說看: 有ˇ但是不說

☎你的第一次還在嗎:蛤 我好笨 ㄅ知道 ㄋ問啥

☎你想去醫院縫補你的處男/女膜嘛: 同上

☎你有想過要當牛郎/妓女嗎:我還 織女勒 ㄑㄑㄑ

☎你是真心的愛我嗎:ㄞ唷 很愛 型ㄌ吧

☎完成了第3階段,你的心情如何:還好吼

♡♡♡♡♡♡第4階段,我只是無聊想問♡♡♡♡♡♡

♨你對台客的定義:台阿很台 = =有時台到我不爽看

♨你是台客/妹嗎:= =不知道

♨有沒有減過肥:沒

♨減肥的方法:絕食 我打算做看看 哈哈哈 會餓死]

♨你認為自己壓力大嗎:= =哀 壓力大唷

♨怎紓壓: 消失

♨你會認為自己就是正確的嗎:看情況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跟我家寶貝到永遠阿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哈哈哈 秘密

♨今天早餐吃什麼:吃尼ˊ  想我家那隻 就飽ㄌ哈

♨你/妳頭髮最長幾公分:100000M

♨現在最想聽什麼歌: 因為愛ˋˋ笨蛋ˋˋ傻瓜ˋˋ寶貝

♨崇尚哪個名牌:笨蛋文文牌 哈哈哈哈哈哈XDD

♨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對寶貝笨蛋說 "我好愛好愛好愛尼ˇ很想尼抖

♨你喜歡哪個卡通人物:Kitty

♨你生氣如何調適: 但是 我生氣一下又好ㄌ說 ˊ ˋ 爛個性撲撲

♨你有對別人許下無法實現的承諾嘛:ㄚ災 我u健忘

♨你有不能說的秘密嗎:u呀哈哈哈 就是我很愛寶貝

♨說說看那個秘密: 秘密怎ㄇ說 ˋˊ 凸ㄉ勒 敢耍我

♨你相信命運嗎:還好 ㄏㄏ

♨以後會結婚嗎:我想看看唷 也可以不結婚阿 相愛就好

♨想過要生小孩嗎:不太想 哈 因為 好痛苦ˇˋˊ xd

♨有沒有常批評別人的習慣:忘記ㄌ 我失憶症很嚴重

♨最喜歡哪款線上遊戲:勁舞團xdd

♨喜歡哪個歌手,形容一下他: jolin ˇ 郭靜 ˇ好愛好愛

♨很健忘嗎:是抖 哈哈 ㄋ好聰明唷 乖乖(摸頭頭)乖唷

♨天線寶寶和海棉寶寶你喜歡哪個:都ㄅ要勒ˋˊ

♨終於完成了,你的心情如何 : 哈ˇ還好ˇ只知道很想寶貝><"

             **複製結束**



電腦選號:

幸運兒10位,

1.寶貝笨蛋
2.高琳琳
3.小昕
4.曉雨賊



要填不填 隨便尼 不免強 因為我是乖寶寶 哈

無聊就填吧 因為我也是 鹹鹹沒事做



規則:

1,被點到名的各自PO在自家網誌上,沒網的請回覆我文章。

2,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3,勿修改文章所有。

4,傳下去,5~10人。

5,違反以下規則,當我同類 黑黑

台長: 傻氣〃笨文文♥◦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安葛葛點點名XD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約定的契約 】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