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1:29:3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規劃未來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不要想的未來 很頹廢

可是想了之後又是一顆頭兩個大

天天都有囧臉 對於我的未來

噢買尬 只想吃台灣小吃 什麼都不想要想 哈哈

 

 

為什麼為什麼

學校很白痴 真的不是我在說

台灣都考的差不多了

這邊不但沒有考試

還要給你一天才考一顆

考你一個禮拜 阿都不會烤焦嗎  ?

 

 

很想考彰商啊,

可是意志力好像還是不夠

被朋友拖去玩遊戲就玩的不醒人事

我怕回台灣手機會被我打爆 話費會很貴

我的天, 好想要天天跟男人通電話

真的真的真的 講電話是我的動力

口口聲聲說要放棄電腦 OMG是個屁

因為摸到電腦就覺得我好愛它.

 

 

 

 

回台灣當個假貴婦

擺脫瘋狂當個文靜妹吧

我的床很髒 所以回台灣跟表妹睡要愛乾淨一下

不然內衣亂丟整個很'胎哥'

笑死了, 虧我這麼內向還這麼髒

衣服洗好之後就不想放回衣櫃整整齊齊

一百年收一次 一天堆積一次 笑死

 

 

我的基測整個要衝爆我的腦袋呱

考不好 那我要抱讀什麼學校好呢

這個都不是很重點的重點

重點是那裡的人對我好不好

會不會歧視我 哈哈哈 因為我來大陸過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總之有帥哥看就好

未來是個謎團  很難規劃的未來

 

想要買'窮到只剩下錢'這本書 !

 

 

 

我的一個學期才8千的生活費好難要

喔我的爸爸媽媽哥哥我要獨立了

我在外婆家會好好照顧小嬰兒跟孩子們

放心吧我會考上彰商的

我會想念你們 還有想念高級飯店

回台灣就不能血拼了這個我知道我懂

因為我會好好努力賺錢的 :D

台長: (♥)陳小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海綿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我的這幾天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天來的很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