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19:17:2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小姐Tomorrow in Taiw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我太開心了是吧是吧要回台灣囉

東西太多怕帶不走沒關係沒關係

親愛台灣我來了 小吃不要誘惑我謝謝 :)

 

 

今天去學校拿成績單

看到蠻感動的

幹我英文C欸CCCCCCCCCC難得哦是吧

國文B

數學C

會話A

聽力C

地理C

物理C

生物D

歷史B

音樂A

體育A

繪畫A

好多好多幹我總平是有A哦 老師眼中的乖孩子就是不一樣

 

 

 

陳小姐太開心了

簡單的生活yo我來囉

 

 

 

親愛CASH and MONEY姊姊會捨不得你們

可愛的狗可愛的德國牧羊犬

俺會念你們一輩子的再見囉

寒假I will be back.

 

 

 

不用問我為什麼要轉學

幹老娘學費台幣62500付不起

怎樣怎樣。凸

台長: (♥)陳小姐.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海綿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無名不會取代PCC】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兩天還蠻快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