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8:46:46|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天來的很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放棄一切的時候到了

珍惜過的人、事、物、地點

都必須狠狠的放下了

原本多麼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但是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很害怕

新的環境, 新的空間, 新的朋友

什麼都要重頭來過

這一天太快太突然 我也不知所措

That's ok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什麼事情都會好好的。

 

 

 

親愛的魏筱儒..

是我不夠懂的珍惜妳

就算我們的緣分以盡

但是我絕對不會忘了妳

我們還要一起洗澡

然後一起去KTV聽難聽的歌

還想要跟你一起大笑

一起做CRAZY THINGS

就算這麼想已經是IMPOSSIBLE的事情

但是, 我還是會珍惜剩下的日子.

 

 

 

很多人,

我不喜歡

只是要漸漸放下心中的不平坦

我會努力試著接受他們

我不想要在離開之後卻沒有掛念

我, 會試著開闊心胸.

 

 

 

 

         機場的飛機有時候會慢點,

           總是坐頭等艙的人先上飛機。

           但是我不一樣,我喜歡平凡。

           不喜歡坐飛機的感覺,因為我會暈,

           但,天空總是那麼藍,

           即使有亂流,心中還是要放低。

           兩岸之間的距離不過是台灣海峽。

           好不容易認識了,卻要分開,

           雖然這並不是我想要說的。

           我會加油,大家也加油。

           你們的夢想都太遙遠,我跟不上節奏。

           大家未來都是要考外國大學的人,但是我不是。

           我只想選擇放棄一些得來不意的東西…

 

 

我不會在迷惘

寧願做個敗犬也不要沒有身分

是的,

要變成一個為了金錢放棄一切的女人

獨立、堅強、狠心的女人

對人太好沒有什麼好的回報.

 

[[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能夠與你見面的日子。 ]]

這是我唯一覺得最幸福的感情,你是我的動力

 

曾經吵著要回台灣就是因為你.

我沒有對你說過, 對吧 ?

因為太遙遠, 所以害怕失去你

之所以想回台灣的原因之一。

到後來

我想要完成我的夢想

不僅僅是想要考上彰商設計科

又或者能夠當個稱職的長庚護士

都好。

只要是為了家人好。

台長: (♥)陳小姐.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海綿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規劃未來好難
此分類上一篇:賤人

♥-- 貓媽咪
cow我也想當護士
哈哈哈 不過在我去年分發田了全台灣的護校都沒上
就放棄了
真是 難過 唉 現實很現實的
2009-06-29 19:23:06
版主回應
天哪我是不知道啦
覺得護士跟醫生談戀愛好酷 XD
哈哈
總覺得如果我當護士 會不會醫死病人
這個念頭當然我也不會持續很久啦 orz
2009-06-29 21:17:14
♥-- 貓媽咪
哈哈護士才不能診斷你傻啦
我只是覺得護士這工作好神聖 YAAAA
而且迷戀制服(空姐啊,護士啊,制服癖的女人真詭異)
哈哈 要加油啦,夢想很重要真的
要不是結婚了我真的會繼續努力朝護士發展欸 !!
夢想的動力 yaaaaaaaaaa
2009-07-01 01:07:50
版主回應
打針也可以打死人耶怎麼這樣說我傻XD (自己知道就好~不要說出來嘛~)

不然當幼稚園老師也很好呀
因為孩子們都很可愛
所以迫不及待想生孩子的感覺haha

制服癖我沒有
可是護士服真的很經典XD
2009-07-01 20:3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