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9:04:2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中基與吳京在新戲內將會切磋演技及真功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以搞笑見稱的鄭中基( Ronald ),在新戲《黑拳》中將大改戲路,飾演散打練,耍出拳拳到肉真功夫;而Ronald的「 鐵腳」傅穎(Theresa)與楊愛瑾(Miki),在新戲中將有性感演出。

鄭中基終可做打星,雖然早前拍攝《至尊無賴》時傷及肋骨,不過並不擔心影響演 出,他說:「唔使吊威就無事啦,私底下雖然係吳京我功夫,但套戲入面就輪到我 番佢,真係搞笑。」

傅穎楊愛瑾性感突破

Ronald今次拍戲十分之「dry」,皆因雖有Theresa與Miki兩位美少女助陣,但卻與 她們並無任何感情線:「(係咪之前拍咀戲激得滯,所以你有咁要求呀?)唔係,我都唔知幾恨拍套純愛情電影。」

Miki與Theresa不用拍打戲,但卻要出賣色相,大玩吊帶背心,又要露姣bra。Theresa被賣落火坑,而Miki則要飾演自私少女:「有場戲話我發姣,仲要姣張兆輝,我根本唔識佢,但係導演要我挨身挨勢,又要我拋媚眼,真係令我好驚。」

文:葉晶晶 攝:林蔚恩
http://home.orisun.com/odnmain/



鄭中基教吳京打功夫 2006年4月12日

鄭中基、吳京、楊愛謹、傅穎昨出席電影《黑拳》開鏡拜神,鄭中基在戲中是吳京教練,擅長「散手」功夫,深藏不露。之前他拍《至尊無賴》曾弄傷肋骨,再拍動作片他並未擔心,皆因今次不用吊威也較易控制。戲中他既不用扮鬼扮馬,亦沒有感情戲。不過他笑言其實好想拍純愛情電影,可惜始終沒有機會。

楊愛謹及傅穎透露在《黑拳》要穀胸作性感演出,會有特別的Bra營造效果。她們說以性感打扮拍攝時感到有點尷尬,楊愛謹還要引誘張兆輝,令她好驚。

香港明報 記者﹕葉靜文


台長: 老京迷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