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4:45: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合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合約..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是TVBS-G的暑假新戲!
那是由一群本來的七年級生演員再次合作,所演出的完美愛情故事!
雖然我沒有從頭開始看,而我也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愛上這部戲...
但每次看,卻讓我心中有意無意的融入了他們劇中的情景,讓我自己也很不可思議,我居然會入戲到這種地步,因為太美了,真的很美..
小風的真和阿-Ken的情,讓這對男女的生活充滿了刺激與色彩,原本就害怕愛情的小風,頓時間似乎慢慢忘記她所害怕的,她越來越快樂,不再像以前一樣,隱藏自己,與阿-Ken在一起,她會不自主的表現他真的一面!
這個愛情合約,是敘述小風的朋友為了要給小風一段戀情,而拜託阿-Ken簽下愛情合約,也就是說,這段感情的開始,並不是由互相喜歡而開始!
我知道現實生活中很難會發生這事情,我也知道這是一部戲,是由人為編造出來的,但是每次看到戲中好多好多浪漫的事情,心理就莫名的羨慕了起來,總覺得他們的愛情好美好美!生活中不只有甜蜜,雖然會有爭吵,但是卻因為爭吵的化解而更加甜蜜!是不是大家心中,都會跑出一絲絲的幻想勒?
昨天更是精采,雖然沒辦法看到9點的首播,但是因為隔天是假日,要看中午的重播還要等到禮拜一,我不能等,我一秒也等不下去!所以即使今天上了班快累垮的我,還是要等午夜12點的重播!因為我知道今天的這一集,精采無比!
好不容易等阿等,等到12點,興奮打開電視,這集的劇情有兩的地方是超~~~級美美美,美到有想衝出去找人簽愛情合約的衝動!
第一美:劇中的阿-Ken(賀軍翔)剛好那天生日,不知情的小風(林依晨)還笨笨的幫著他擦著海洋館的玻璃,後來阿-Ken帶他去潛水,去找裡面的生物游玩,玩阿玩,游阿游,阿-Ken帶著小風到一個寫著:阿-Ken生日快樂的板子的地方,拿給小風看,小風這才恍然大悟(還有非常錯愕),原來今天是阿-Ken生日,阿-Ken又拿出一條項鍊,送給小風(真是好幸福),最後兩人深情款款的看著,阿-Ken拿下嘴邊的氧氣筒,也拿下小風的,兩人就在水裡Kiss起來,天阿~~看的我真是超級興奮的,因為真的真的好浪漫喔!!
第二美:小風約阿-Ken到海邊,等的許久的小風看到阿-Ken到來,卻聽著阿-Ken在發牢騷,忍耐著脾氣的小風拿出蛋糕,為他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阿-Ken卻許了比一般人還要多的願望(當然這都是他故意的),忍耐到了極限的小風把蛋糕砸到阿-Ken身上,沒想到阿-Ken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早已準備好許多的煙火,在這無人的海灘上,兩人獨自享受著煙火的狂嘯與小風尖叫聲!後來阿-Ken說要請小風吃蛋糕,可是蛋糕早已被小風砸掉了,於是..阿-Ken指著自己的嘴巴....
兩人就在煙火的陪襯中,享受第二次的生日Kiss..
這段的愛情合約,看的我真是超羨慕,又超感動!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心理不禁想到:什麼時候我也能來享受一下呢?
知道這是很難在現實生活發生,但是套句他們的話:我的想像力有多豐富,我的愛情就有多美麗!
PS愛情合約,真的好看,拋開現實,偶爾讓自己享受在不可能的世界裡,你會發現,那是一種美麗!

台長: 鹹魚犯╳我是老大╳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