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2:50:0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vs義大利→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場比賽看到有點令我心痛,總覺得一切都是那樣沒問題,雖然一下被超前,一下追平,在這樣你來我往的情況下,我們卻被對方給絆倒了,而且吞下最不可思議的一敗!

中華隊在這場比賽開始做最後的衝刺!關鍵三連戰首先面對的是目前0勝4敗實力最為薄弱的義大利(跟希臘一樣),所以是必定求勝的一場比賽,中華隊為了搶勝,派上對加拿大投的不差的〝看三小〞的張誌家先發,一開始張誌家很給他們面子,讓首局的三位打者KKK連3K,而接下來第二局雖然一開始給了他們保送(因為看他們一直被三振太可憐了),但是接下來三個出局數又是KKK(我想這次比賽的三振王會是張誌家),三局開始還是免費給他們一個保送,下一棒採用犧牲觸擊,再來就沒那麼好運了,K 又是K,已經第七K了,沒想到接下來居然被抓到了,打了一記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球,鬍鬚仔居然判斷錯誤,球彈了出去,一支二壘安打讓他們先馳得點阿~沒關係!1:0 就一分而以馬,很快就追回來了!這時候看三小發出他的功力,K 又給了他們一K,已經第8K了,三局結束居然已經給他們吃了8K了呢…
而三局下我們也不甘示弱,你拿一分,那偶們也要~鏞基打出中外野方向平飛球,接殺出局,一出局了>< 輪到鬍鬚仔,二壘上方飛球遭接殺,兩出局了拉>< 東哥,安打好不好,好~~~~~~~一支安打(比賽往往都是兩人出局之後才開始),再來的恰恰可能又不小心睡著了,獲得保送上到一壘,又把機會留給鋒仔,鋒仔最喜歡這種機會了(得分機會),一棒就給他打出二壘安打,這時候大家都很樂呢,我們把分數追平了 1:1,二三壘有人,阿賢~再來一安,我們就領先了唷,只是沒想到阿賢居然被K了,好可惜阿~~~~~~~~~~
只不過萬萬沒想到四局的首位打者就送給張誌家一支全壘打,天阿~~~我萬萬也沒想到張誌家也會被全壘打,真是令我太意外了…不過接下來還算穩定,我們會繼續把比分追回來的,看三小是不會輸的!2:1
五局上又送他們1K,挖哈哈,第9K囉!想不到義大利還滿喜歡K字呢,喜歡嗎?全部送給你‥
五局下展開全力追緝,鏞基不愧是去美國的,一支安打就能打出他的水準,再現一下他的快腿,義大利捕手跟先前澳洲和希臘一樣,通通抓不到!輪回第一棒鬍鬚仔,看中了一顆內角高球擊成二壘安打,中華隊再下一成 2:2,東哥犧牲短打,護送50上三壘,恰恰又不小心睡著,獲得保送,把機會再留給鋒仔(這種感覺好像在哪裡見過?!哈…),沒想到金鋒打出捕手前定竿滾地球,投手衝過來也沒用,史上最短的一壘安打,鬍鬚仔見機不可失,馬上衝回來!2:3(希望可以把比分越拉越大阿~)
為什麼每局都會有一些令人想不到的事情呢?為什麼他們一直打全壘打呢?六局上又是首位打者,又是全壘打,我真得快要瘋了,比分一直一直這樣的追平,這場比賽…打的好辛苦!3:3
七局把張誌家給換下來了,換上的是小雞同學,面對希臘表現不佳的他,這次要好好吐一口怨氣,不能再投不好了…果然小雞一上場就被打出一支安打(ㄟ‥給點面子馬),但是那只是小雞給他們高興一下而以拉,接下來想短打?看就要看阿扁同不同意拉,阿扁快速的去接到球之後毫不考慮直接傳向二壘,再傳向一壘形成雙殺,兩出局了,哈哈哈,大家都被小雞給騙了,其實是要抓你們的雙殺,拉拉拉…高興之餘,三振出局!挖~小雞給他們K耶,他們一定很開心…
七局下,恰恰不在睡著,很想拿到200萬&電視的他,決定了…恰恰看中偏低一顆直球,直接撈上中右外全壘打大牆,恭喜恰恰獲得電漿電視一台(啪啪啪)3:4
八局了,小雞也想到當三振王,所以…主審就要拉弓箭,一K囉(小雞好帥阿~),哎呀~接下來的打者幹麻打出滾地球阿,我比較比歡看你揮棒落空耶!既然沒有揮棒落空,那就六給下一位打者吧,果然,揮棒落空ˋ三振出局,哈哈哈,這一場比賽下來,他們收到這麼多K,一定很開心!收穫良多…
只是,我不懂的是,九局換上了阿福,為什麼!!!小雞不是投的好好的嗎?突然換上阿福,是因為之前希臘那一戰嗎?可是狀況不一樣阿~
雖然這樣想著,但是也沒辦法,或許小雞不是徐總心目中的終結者吧!想著想著,一支安打出現了,阿福~~~穩住啊!就在祈禱當中,聽到主播慘叫,是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這下比分又被超前了,得來不易的分數,要追回來,談何容易,實在不懂徐總教練的調度… 5:4

就這樣我們輸給了至今沒有贏過的義大利隊,看到我都傻住了,我實在是不敢相信,這場比賽勝利的應該是我們阿,我們應該是要再拿下一勝的阿,不懂,老天為什麼這麼不眷顧我們,老天為什麼要讓阿福這麼難堪,老天你到底是站在誰那邊的拉><
一分之差,輸的好痛心阿,這比輸了8分7分都還要難過…
四場必勝的比賽,失敗了一場,本來可以順利的踏上四強之路,這下子遭遇到阻礙了,接下來面對日本&荷蘭,都是非贏不可,我不想去賭澳洲vs荷蘭誰輸誰贏,我想到的是我們贏日本&荷蘭順順利利進四強,老天保佑…別再出差錯了
希望輸給沒贏過的球隊,不要讓中華隊的士氣大減,輸了,把這些恨轉移到日本&荷蘭身上吧,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全力以赴,盡力搶勝,四強還是有希望的…
(不過vs日本…實在是抱著勝算不大的心理,但不管是輸是贏,都希望把中華隊的韌性給打出來,我們要看到的是用心在打的一場比賽!)

台長: 鹹魚犯╳我是老大╳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