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02:33:3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好姐妹~~我們都要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親愛的姐妹~~~

你要開心唷^^ 你很棒你很好!
會有人珍惜妳,也會有人疼愛妳!
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好,其實只是妳自卑感作祟
只是緣分未到,會有對的人出現在妳面前
並不是安慰妳,只是心疼妳對感情的沒把握
學著堅強面對自己,別盲目崇拜別人
妳也有別人沒有的優點,而讓別人羨慕妳

我並沒有比妳堅強多少,只是我出一張嘴會講而已
我只是比你樂觀豁達吧!但是我流過的淚也不比妳少吧!
誰叫我們都同是女人,女人只有脆弱而已
我們都要幸福,前提是先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有自信點,學會相信自己

別怕孤單寂寞,雖然我也很怕孤單寂寞
但是,我們擁有彼此,為何要怕呢?
我們不會變,男女感情會變
我們終究不會都一無所有的,Don’t be afraid!
Do ur best and trust ueself. ok?

後記:寫的很粗糙,但我寫到一半竟然哭了>”<
我在心疼妳,也在心疼我自己!要加油喔^^


台長: Ting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婷之叨叨絮絮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太多沒有禮貌的人了
此分類上一篇:夜晚與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