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6:53:4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與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支了一整個星期的體力勞力心力,總算快熬到下班時間了
猶豫了許久,還是決定不回高雄留在台北悠閒
我想,應該沒有差我這一票吧^^
路途實在是太遙遠了,而工作卻又太忙碌了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縱使疲憊,也要拖著身軀去體驗一下夜晚的美麗
不然真是浪費了夜晚這個充滿魅力的名詞了
說穿了,我也只是晚一點出門,去昏暗的lounge bar
聽著很有氣氛的音樂及喝著帶有微微酒味的調酒
在那邊假裝很有情調罷了!
夜晚總是跟寂寞很有關聯,不知道為什麼?
夜晚很美麗,而寂寞也很美麗
期待今晚與寂寞的約會

台長: Ting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婷之叨叨絮絮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的好姐妹~~我們都要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吳克群真令我驚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