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5:28:4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sh from the garden- Strawberry charlotte ca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紙上說今年五月的高溫要比過往多且長,因此本地的草莓提早了兩個星期登市,翻開分類廣告就可以看到好多個自採草莓的地方,既然草莓這樣的新鮮甜美,除了當水果吃跟做了一批果醬外,我還做了這個Strawberry chocolate cake,這個蛋糕的蛋糕體基本上是一個分蛋海綿,中間夾了香甜的草莓幕思,上面在裝飾新鮮草莓即是.而草莓上的三色堇是採自我家院子裡的,是不是小巧美美的呢?


Ps. 這個蛋糕的做法我是參考這個網站而照著做的,( http://www.frontrangeliving.com/cooking/reciperaspberry.htm) 不要因為它來自老外配方就認為糖份要減ㄛ,我家的口味不嗜甜,然就成品而言真的是剛好,酸酸甜甜又有一點酒香,mouse配上蛋糕真的很滑口,至於熱量,那那就別問我了.

台長: lovetocook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