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3:58: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生最愛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妳知道ㄇ??

我好不想好不想跟妳吵架!!

我覺ㄉ這樣很累,我不想跟媽咪和拔一樣...

想信妳懂ㄉ!!

昨天我ㄇ把好多話都講開ㄌ!!

我覺ㄉ這樣很好,我很開心...

至少我知道我ㄇ彼此都不希望彼此ㄉ離開...

講開後,

我覺ㄉ我ㄇ似乎有慢慢恢復像以前那樣ㄉ感覺!!

我相信我ㄇ會一輩子~~會永遠!!

我一輩子都愛妳都只疼妳~~

寶_最愛鼻_

鼻_也最愛寶_

妳會是我一輩子ㄉ女朋友、北鼻、老婆、新娘!!

我愛妳!!>////<

台長: 過去式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的-* |
此分類上一篇: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