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3:53:4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知道ㄇ??

有時後我ㄇ之間有點小爭執...

但總會說好多好多...

可是我心好痛好痛

我很想每天陪著妳~

不想再分開~~想一直抱著妳牽著妳!!

我好像現在就馬上去找妳!!

看到妳即使一分鐘也好~~

但有可能ㄇ??

半年~我ㄇ或許有半年見不到面!!

但是我總是相信妳不會不見!!

相信我ㄇ之間一點也不脆弱!!

相信我ㄇ會一輩子會永遠!!

這是我對我ㄇ之間ㄉ諾言!!

我ㄇ之間最近或許有點爭執!!

但是我如果真ㄉ倦ㄌ!!

我ㄇ或許早就分開ㄌ...董ㄇ??

我愛妳一直都愛!!

這是一直都沒變過ㄉ事實!!

不要想太多~~我ㄇ會一起很久ㄉ~~

我愛妳!!恩嘛~~~~~~~~~

台長: 過去式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一生最愛ㄉ妳~~~
此分類上一篇:€///_* 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