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17:12:54| 人氣8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不要長大嗎

 

 

 

 

結果,還是要回到你身邊才睡得著.......

 

又一次車禍了,好煩!!

 

明明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家,但總是會在半夜中醒來

 

也不是傷口痛醒,也不是身體不舒服

 

就是不習慣旁邊沒有你....

 

---------------------------------------------------------------------------------------------------------

 

這次車禍後,讓我真的深深體會到

 

我不喜歡長大,長大真的很不好

 

不能再像以前小朋友時一樣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還得承擔起家裡的責任,承擔起爸媽、親朋好友加諸在你身上那莫名的壓力

 

"誰誰誰的小孩現在在哪間大公司工作"、"誰誰誰的小孩現在是公家機關人員"

 

"哎唷,你家女兒長那麼大啦,可以嫁啦"、"只有受傷才會回家拖累父母"

 

"還沒結婚就住人家家裡,會被講的多難聽啊"、"女孩子家也不檢點一點"

 

"我今年都可以當阿嬤了,你也為你媽爭氣點"

 

這些話,大家都聽到不想聽了吧!

 

但是重點是,關你們屁事啊???

 

好像親朋好友、左鄰右舍聚在一起除了這些比較的廢話、講人家的閒話外,好像就沒別的好聊了

 

 

 

 

還沒長大前都會覺得長大很好

 

所以期望時間過快一點

 

結果年紀越來越大後,才發現問題也越來越多

 

妳說,為了考量到家人的想法及看法

 

所以妳不能跟妳喜歡的人談戀愛

 

我說,明明在一起都要五年了

 

卻還是得想辦法讓我父母認同

 

就因為他是妳朋友的前男友

 

就因為他有一個複雜又糟糕的家庭

 

就因為我們都長大了,所以必須幫對方想,幫自己的家人想,甚至幫那些只會多嘴的死三八鄰居想

 

妳只想單純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有錯嗎??

 

我只想讓我父母知道,他生在那種家庭有多可憐,我想我也沒錯

 

既然我們都沒錯,那我想......

 

也許是長大的錯吧!!!

 

 

台長: ♡ Tin ♡
人氣(8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自以為是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你...會選擇被愛?或愛人?

oO自戀無罪Oo
亮亮..加油
2009-05-30 00:14:51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加油的~
2009-05-30 16:1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