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0:19:44|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愛你,多久

 
她們說,我對你,很不一樣

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不一樣嗎?

不去想我們能在一起多久

而是想我能愛你多久

我多久會膩了這段感情

他不是妳要的男人

那你,會是我要的男人嗎?

感覺好像很不真實

身旁突然多出了這麼一個人

你真的覺得我很聽你的話嗎?

你真的覺得我很乖嗎?

假如我告訴你,你的話我總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或別以為我真的乖到什麼事都會老實告訴你

你會如何?

總在抱著你時,思緒飄到遠方

原本對你的猜疑逐漸轉移到自己身上

開始懷疑自己你是我要的嗎?

或我真的想這樣一直乖乖待在你身邊嗎?

不管如何,即使我沒有很愛很愛你

在我們還沒分手前,你抱著我

就.不.能.再去抱其他女人

台長: ♡ Tin ♡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夜情到底髒不髒?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過去,何時能揮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