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3:06: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走了..偏偏我又回来了..大家不停的错过.

对于我好象你什么都没留下,只有一句再见..

对于你,我有很强烈的期望.却开不了口.期望你也有同样浓烈的感应


我问自己会等你吗?或许我在默默的等待着,等待换来的也许是对你的一份祝福.


<安妮>
她说,我们爱一个人,也许爱的就是爱着自己在爱情里的样子,
和爱情的本来面目,和那个男人是谁,似乎一点关系都没有


是真的吗?我们其实一直爱的就只有自己.我根本不爱你吗?那我为什么还会落泪?我为什么还会介意离别时你只留下88两个字就走了?




我不敢在你面前再说一次"我爱你"...也不敢在任何人面前提起,只能把这份特殊的情感拟造成长久的友谊.只有我知道自己在欺骗着自己.



我喜欢你,就那么一瞬间我真的想大吼想留住你,想说出心中的话语..

你却收起你的温柔,用你冷漠的话语止住了我的不舍..我就象被冰封住了,什么都说不出口,不知所措.


你离开了

留下寂寞的我

斜阳照射入窗

一具冰冷而单薄的尸体躺窝在留有你余温的空床上


台長: ※瑜0¤..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