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4:07:3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从现在开始用颜色来作标题..

那个”裸奔”的晚上,我单恋这种即兴的小插曲...伴着那个生命的同体,在阴晴不定的夜空下狂奔,甩掉悲伤,甩掉烦恼...以超前的速度呐喊,震彻那些龊人的心肝



虽然说爱情没有输赢,但是可以说这一仗我【赢】了,我的心被掏空撕裂后,灵魂被扭曲侵蚀,身体被摧毁得体无完肤换来的一个【赢】字




跟JK临走前斗气了一番,MANMAN说那可能是因为他不想我在他走后还想着他,所以我释然了!

JK在临走前跟我语音了,这是我们斗气后第一次语音,或者也是他临走前最后一次跟我语音吧.

看来我是被他那突然变得温柔带磁性的声音迷倒了,我们之间的谈话就象静静的房间里面的悄悄话,一种缓慢的电波回旋着.

JK说我的情绪永远被他掌控着,我叛逆的性格告诉我,我觉得不会为谁屈服,特别是那些嚣张的口吻.但不得不承认我在他面前再一次软化了,是我输了吗?这个输我是绝对不会认的.那就是我,我只能输给我自己,不能输给任何一个人[特指那些自信的男人]..

跟一个男人离离合合4次,真没意思.我们都很清楚双方一旦重新遇上都有拥抱在一齐的可能,所以很自然的,我们都不会找对方见面.


他每次都问我一些关于爱情的

是他想证实一下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吗?说真的,他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么多年,那么多次我都知道他不是我想要的最爱...是因为他那份不安的温柔,不安的体贴和不安份的内心吧!

他昨天晚上说有一个她在他心中很重要很重要,比发发.安安和我更重要.却故意要把这悬念留给我,留到5年后.

我真的有想过你是我吗?就算他把我的位置也说出来了,我还是会幻想那个她的位置...有一瞬间我们大家都沉默了,就好象我们都在思考着5年后会发生的一刹那.可是我们都不愿意把话说穿罢了....



跟JK,还是那样的感觉,会一起的总会在一起,喜欢我的总会向我这靠岸,静夜中的我们就象是为了放飞大家,好让大家互相到处寻找各自的幸福过后才回头认定对方是终点的对话...


忽略他是不是我的最爱,我的终点,忽略他的傲慢和自信


我总有一种预感...................是关于我跟他的,这种不浓不淡的缘分.




想说的都说出来了,做作业去了,我很庆幸比别人早懂得把做作业当作是自己跟自己玩!!沉浸下去那是一种享受....





台長: ※瑜0¤..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