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3:29: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氣不夠...牽不了手...也算得今世獨有...


我捻呢句话只不过系安慰自己噶一句话罢啦.遗憾...回忆...只会连带着痛苦挥之不去.你,已经悄悄淡出我的世界.我,依然死心不惜.

或者我真系无想象中爱你,因为当我见番距噶时候我个心就已经被击破,明知道距居心不良,我偏偏就好想重投距怀抱.一路不停克制自己对距噶好感,距却一直就咬住我5放.

我知道只要我一划破果条防线,我就会 彻底被俘虏,沦为傀儡.好朋友告诫我噶一句话一直回响系我耳边.我.....真系要记得锡住自己,无比自己再受伤害啦.




距..............真系5值咯.




对于果D心入边已经有另一个人噶人.你绝对可以头也不回甘将距地排除出局啦.因为甘样对自己只会带离一次又一次噶伤害.


我...可以点啊?好迷茫!因为我个心终究未放得低你...



停留在这段情,不懂退守

台長: ※瑜0¤..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