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15:36:0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因為愛不到,所以我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相處了pm7~am8

很多time

不過沒什麼進展

 

我也不期待什麼吧

nono 別在騙自己了

 

 

第一次夜唱

第一次去住男生家

 

 

夜唱:

覺得從來沒有過那麼自在舒適開心~~

是因為4個人剛好嗎?

大家都不太會唱

還是很勇敢的用力的大唱

沒人嫌另一個人的歌聲

 

住男生家:

一開始很猶豫

不過因為頭腦簡單所以沒想太多

不過朋友傳的簡訊

讓我知道還蠻不ok的

一開始很害怕所以沒睡好就這樣睡了一小

後來發現怎麼那麼貼心

就整個覺得我可以相信他

 

 

~~

 

但他真的把我當妹妹

那麼好 xDDD

 

 

 

但離開後心一直很痛.........

希望快點痊癒

 

今天生日

第一個願望 希望期末一定要ALLPASS

第二個願望 希望現在我身旁的朋友都會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第三個願望 希望***成為我的男朋友

 

最後一個 不知道會不會太苛求

我現在想想應該改成

希望我成為值得***愛的女人

不過已經許了訥~~

台長: 牧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