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21:25:5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習慣不過要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找到工作了

大概做了快一個月了

我這段時間都在放寒假

明天就要開學了

我好不想開學

作天看到一段話覺得很有道理

人生就像一股無可抵禦的逆流

我們都是在無奈中求生存的

 

我剛剛剛感受到一陣失落

正陷在當中

 

我的整個身心正在告訴我

你沒有朋友 你當它們是朋友 只是自欺欺人

我其實知道

但我一直為了保護自己的自尊心而說謊

 

我有幾個絕對是我的好朋友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我們已經13年了 過程不火熱 很平凡很普通很開心 而我知道他會一直在那

-他讓我好擔心 有天他會消失 我們常吵架 他讓我不習慣沒有他 至少現在還是朋友 而我以後

就算她消失 我也會用盡一生的尋找他的 希望他永遠跟我在一起 4年了

-很貼心 很sweet 我最女性化的朋友 行徑很小孩 在我很無助的時很願意陪伴我 我很喜歡他 我

也知道我們會一直很好

接下來很自欺欺人了 不算好朋友 就是朋友 遠遠的 在我的夢中很近

-曾經很好 是我放棄了他

飯-曾經很好 是我放棄了他

砲-曾經很好 不過我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是如何

-有過好  平淡的互陪 不該有任何期待的關係

蔡-平淡的互陪 不該有任何期待的關係

貢-特別的關係 我知道她會利用我 我也喜歡被利用

岱-我原本不喜歡他 後來覺得她很原始 很有趣 我們沒近展空間

糖-特別的關係 我們在環境的趨使下 各取所需

 

我相信 因為我的選擇 對我的人生有大大的影響

 

今天是飯的生日

我等阿等阿

等菜打給我 因為前幾天聽說他那天排休

要幫飯過生日

 

不過晚上8:15才接到電話

A 為什麼現在才打給我

B 我們友約好嗎 我忘了欸

(是沒約阿... 不過我就覺得你會打給我....  我錯了對不起

A 恩 你們在哪

(一定在哪 我要去

B 在有點遠的地方欸 往育達的勝納多保

A 是噢

B 對阿 我們剛剛吃飯吃到一半 想到就打給妳了

 

 

我現在在難過

不過難過完了還是要接受現實

 

我不要再ㄅㄚ著無未來的執著著了

我要用展新的一面去面對

我所要的

勇敢追求

這句話是我敢說不敢做的

不知道甚麼時候我的勇氣被我氣得離家出走了

拜託你回來吧

所有所有的

我美好的特質

 

當我把一件事看得很重要時

我會願意用我的所有去換

但其實那所有材是你需要珍惜的

我一直都不懂

所以我真的很傻

台長: 牧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